哈哈哈〝啊靠你這張是哪招啊  XDD



 這張正常多了  -/-"   XD























基測完了〝去學校也是聊天聊天還是聊天〝

今天去學校〝聊了一個早上很高檔有沒有〝

可是今天頭好痛是怎樣?! =ˊ="

本來要帶吉他的〝可是今天不想帶〝想說明天再帶

結果明天跟後天學校都有活動〝不能帶 -/-"

今天身體很不舒服 = ="  整個感覺脖子快斷了 -/-

中午還被人挖起來去訓導處看什麼畢業紀念冊草稿 = ="

你爽就直接印嘛〝一直去去去去去 很累欸 = ="

回來後遇到修某〝他說要上美術課˙˙˙!?

真的假的?  我整個很不知道星期一有美術課 XDD

下午第一節就去美術教室看電影阿〝˙˙˙那我好像看過了 = ="

下午第二節˙˙˙全班還是在聊天 XDD

只差啊靠有買冰吃 =ˇ="   我本來還沒看到 =口="

是綠茶跟我說阿靠在吃餅看起來好好吃噢˙˙˙

我整個有驚嘆號到〝所以直接奔去跟他搶冰吃 XD

奔過去搶冰吃的後果〝我又被啊靠罵流氓了 =ˊ=" XD

那一節是數學課〝我跟綠茶都拖鞋子 XDD  哈哈  好爽 -/-"

奔過去搶阿靠冰吃我還沒穿鞋子 XD  我還直接出教室洗湯匙跟洗手有沒有〝XD

還有別班的也來吃冰XD 班上就好多人在吃冰 XDDD

哈哈〝好好吃有沒有 [媽阿 又要肥了?] 我不要喇 =ˊ="

到最後一節課〝公民老師說鬼故事阿 XDD 

反正今天整個就很自由 XD

以後在學校可能會看電影看到眼睛爛掉 XDD  哈哈

要保持好心情˙˙˙是不是?

哈哈哈〝星期天收到一個我超愛的生日禮物〝[長抱兔]XD 

自己要再去光南花錢錢買桃紅色的 XD 這樣才有伴 XD

可是目前沒摳摳〝所以我先陪他摟 XD























【 ★〃某些事還是心中有疙瘩〝不過還是別想那嚜多好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