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寶齁  :]   XDD























哈哈〝今天去永平  -/-"

要去一個上午欸 = ="

阿寶今天又沒來了 = ="

今天座車〝一到永平

潮男就在車上大喊說〝那就是傳說中的資源回收室嘛!? XDD

哈哈〝我們班全部笑翻了 -////-"   

害坐在前面的永平學姐有尷尬到 XDDD"

今天就一直逛逛逛〝參觀啊

汽車科〝女生讀起來會怎樣?  哈哈哈

我朋友叫我去讀汽車科 = =、  XDD

我不行讀阿〝我被我媽殺死 XDD

逛到福利社〝有種好高級!的感覺˙˙˙

沒想到˙˙˙外觀是很高級喇 = ="

內容物就有點令人傻眼 = ="

煮熱狗堆兩層是哪招啊?  看起來好噁心 = ="

裡面空空的 = ="  整個進去很沒Feel -/-"

最後回家了 = =、  晃了一早上阿〝沒什麼 = ="

就一直爬山 爬樓梯 =ˊ=" 

今天吃完中餐睡午覺〝睡到第一節下課才起床 -////-"   XDD

第二節課看電影〝 "特務到底行不行"

整個就是很智障 = =" 叫老師看"鷹眼"他撥那個幹麻啊!? ˋˊ"

第三節課〝聊天 就是一直聊天 XD

然後〝放學摟 XDDDD

現在在學校很閒〝不過這感覺很好 XD  哈哈

啊靠今天又吃冰〝呿  他不跟我講 =ˊ="

最後才來拿給我吃 還直接拿湯匙塞到我嘴裡 =  =" XD

紅豆冰〝也蠻好吃的  XDD [我會變胖因該都是你害的 = =" XDD]

要畢業了  XDD  想到就整個很開心  XDD

距離生日還有一陣子 XDD  =ˇ="

低調低調 要低調阿 XDDD  。
























【 ★〃齁ˇ〝最近有想你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