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隻整個就是很可愛 -////- "    超可愛的要不要 XD"























感覺好久沒增文了  XD

齁〝你說這兔子好可愛有沒有?  XDDD

我還要一隻桃紅色的喇 XD 就是身體是桃紅色的〝眼睛是黑的

就是跟上面那是的相對色 XDDDD

這樣成能當情侶〝哈哈  XDD

噎〝要上高中了是不是 XD

哈齁齁〝我最近是整個很開心 -/////-"

班上感情變很好是不是 XD [因該吧?] 哈哈 

今天定飲料很酷〝學校規定不能訂飲料 XDD

訂了不能從校門口拿進來˙˙˙從哪裏?

哈哈〝學校有個牆壁有洞洞可以傳進來  XDD

我當場整個覺得超酷的 XDDD 我都不知道飲料是這樣拿的 XD

我問阿靠〝這麼酷這樣拿? 老闆怎嚜知道從至這裡給?

啊靠說〝常訂就知道了 =ˇ=" [驕傲臉]  哈哈

我今天還被阿靠罵智障還是什麼的 XD

因為今天早上有好幾所高中來學校活動中心作宣傳〝

我們去參觀阿〝我就跟阿靠走

然後有一個高中生問阿靠說"請問你平常PR值都多少呢?"

我就大聲跟那高中生講說〝 他PR九十九!!! XDDDD

所以我就被罵了〝哈哈 XDD  阿靠眼睛還整個快要掉出來勒 XD

笑死我了 XDDD 今天還看電影呢 XD 

還有今天中午去童軍集合〝 我搞到下午第一節下課前五分鐘才回教室 XDD

不能算翹課吧  XDD  我還跟老師打招呼欸有沒有〝

還去幫音樂班折氣球送他們 XDD  哈哈

今天整個有很開心到〝 XDD  我還拍了一堆照片欸今天!!

再學校跟在家裡都一堆 XDDD  分享一下摟齁 XDDD ↓




我悶班都用它來睡覺 XDDDD  哈哈




  這樣也可以 XDDD



媽媽說女人要故形象?  XD



視聽教室整個嗨了 XDDD




哈哈   這張好  XDDDD  




你沒說你要拍〝不然我會過去一點 XDD 

 

這些是再學校拍的一些 XDD    以下是放學回家在花園拍的 XDDD



               它真的很可愛是不是  -/////-" ↓




我們感情好你忌妒嘛? XDD [遭踹中] 





蹲著〝要ㄍㄧㄥ住啊   哈哈 XD  好腦包 XD




我要再染一次頭髮  XDDD



先結束齁〝下次增文在放  XD  可以去相簿看看阿 XD -/////-

























【 ★〃還不錯開心〝期待高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