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噢哈哈哈 ...   (乾笑??)






















齁〝今天又給他睡過頭了 =口="             XDDDD

都升完旗了我才去學校 XD   八點半吧 =ˊ= ?     

算了無所謂 XDD    反正只是去學校放假的 XD 

今天也沒做什麼事情〝放愣了一個早上?  

體育課整個聊的很嗨〝幹 還講到髒郎去   =口="

噁心死了〝我最討厭髒郎 = =" 啊靠..幫我把髒郎吃掉!!   

好喇〝上面是題外話  XDD    

今天下午〝有跳蚤市場        幹〝整個有點後悔沒賣自己的東西 = ="

晃了一節課〝有兩節課可以晃〝晃一節課就閃人了   XDD 

跟某人聊天〝好乖  姐抱抱齁   ♥    

姐給你靠〝你他媽的不要管別人 XDD   雖然我有點不文雅啦 =口="   XD   

要畢業了!!  明天要預演畢業典禮!!   幹 我本來要請假的 = ="

結果老師說我是代表全三年級的受獎人〝要預演 所以不能請假 =口="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我生日到底要做什麼!!!   沒有人給我意見〝

該死的矛盾 = ="     要不要乾脆不要過算了〝反正不差這一年是不是 =ˊ=?  























           【 ★〃氣質.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