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傢伙們 . 你們是多久沒有來留言了 ?!!























嘿 朋友們 .

你們是多久沒有在我無名留言啦 !!!!!!!!!!

我無名長期以來支持的都是 可愛的網友們

就算我再怎麼安靜     也不要不來我無名啊 XDDDDD

我知道我最近的確是悶搔了一點啦 .

朋友群變的有點奇怪 =     = 

而且最近一直在耍安靜 ..   挖賽   受不了耶

再一次的     噢耶 丰哥重出江湖!!!!

我承認前陣子我是有點孤僻啦 = = ...

OKOK  .  經過大家的說法    轉學的問題 很明白了

YO  我就是不轉學氣死妳

不管怎麼樣 .  轉了就像逃跑

我就是留下來證明    證明我是有實力的好嗎

就像老大說的   當有成績的時候 謊言都會不攻自破

YO .  有人說轉走勢自毀前程    

所以 決定留下 .  而且 有蠻多好朋友們    是該留下 對嗎 ?

嘿 多關心我一點啊 雖然我很忙但還是要關心我好嗎!!!!!






















                        流下是對的吧 . 三年級的那一年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