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以前的國中回憶〝所有的喜怒哀樂通通想起..

                                           而我帶點憂傷的想到〝原來我已經畢業了... 。























e04 !   暑假感覺好漫長 .. = ="

今年暑假的目標已經訂好了 〝但我又很不負責任的懶散   

好想快點上育達 〝但還有事情等著我暑假做完

e04   =   ="        好一個矛盾點    =      =  "

有人也是讀育達嘛 !!? 

跟我同屆或著是同班的快來先認識一下吧 !!  (( 趴 "

唉... "   暑假好漫長...你們說是不是嘛 ! ? 






















【 ★〃無名人氣加油!!!    哈哈哈.... ((乾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