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這樣閃給我看的吧 = = "     






















齁〝真是悶死我了 .. "

我房間沒空氣啊 !!  ((明明是自己不開窗戶又不開門的 = = "

但是不關門又很沒有安全感 = = "

唉唉 .. "   好想趕快上高中啊 !!  ((吶喊 .."

今天在家很無聊〝我哥來房間找我下棋 XDDD

是不是很無聊嘛 !! .."  連下棋都奔出來了 = ="

不過〝我一直被我哥罵    他說 :  哈哈 你怎嚜那麼笨啊 !!  ((笑倒

搞什麼喇 " 我一直輸 !!.. "  

還有很智障的事情發生〝我們玩五子棋

該他一下〝沒想到他贏了 !!

他就讓我〝我就還很開心的下在他剛剛下的位子〝

重點來了〝他笑翻了 = = "

結果是他動我的旗子〝我還以為他讓我還很開心勒

夠白痴的 XDDD   害我拿旗子狂丟他  XDDD

今天好無聊... 背書好了 =    ="  。  























       【 ★〃不能浪費時間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