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斃了 這種天氣。        






















神抹天氣啊 !!!   熱炸我了 = ="

整個很有噴汗的感覺 ...   (( 幹 還是用噴的 = = "

氣質太久會累的,文章還是要讚一點 "

帶點髒話很有魄力,打起來多爽啊 " XDDDD

好了 別鬧了 = = +

這星期天考試,而我還在家裡噴汗 "

天啊 好想殺人 "

乖小孩掙扎要不要開冷氣,到時候電費不開心給它漲很大

我就會被我媽該很大     =       =+

好想去海邊看咩看帥哥 " 啊 ... 不是 是去海邊玩水 "  =DD ((吶喊 .."

但我現在還不想被鹹死    過一陣子再說 "  ((繼續噴汗 ..." 。























【 ★〃我的天啊   做自己多快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