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寫的小說,我有話要講   =DDDDD "






















我想來崇尚寫愛情小說,但該死的我都沒時間把我想的故事通通打完給大家看  "

最近再網路雲遊了一番,發現刺激一點的動作小說我也覺得還不錯 =DDD "

蠻想寫寫看的,等我考試完 我會做自己 =DDDD "

做我想做的,還是要有規劃性的做   =DDDD "

想多多充實自己這個小腦袋智商  !!    ((吶喊 ... "

這星期天之後,小說上架    本人也要出遊  =D "

不過 . . . 最重要的是     考是要過關啊 !!!






















【 ★〃好多夢想想實現,不能敗在這裡 =D    要繼續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