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該 〝堅不可摧。                   對嗎 ?






















當我讀書讀到一半時,突然來的沒落  "

讓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一個人努力的確是不好受的 "

有時候討厭這樣,比別人先做 比別人先學 ...

好像做甚麼都一定要快,一定要趕 . .  很趕這樣 "

感覺好像是一個人正在努力的游泳,但停下來時  突然發現不知道要怎麼呼吸了 ?

當你狂奔在往成功的路上,而當你停下來休息時 ... 你會發現你身邊根本沒人陪你"

有時候第一名是很沒落的 " 努力往前衝 "  知道自己沒有停下來的理由 "

所以只好一直奔跑, 直到越過終點線 你才會聽見交雜的虛榮心的掌聲 "

有時候忙碌過頭了 ,   而當你停下來時 會發現身邊的事物好像都變了 ?

可能有些人會說 你變了 !   你變了不在像以前 "  !

摁 ... 或許我是變了,但是朝著努力的方向走,希望能夠讓別人看見自己的好 

糟糕的是  ... 是你沒變。

人總是要改變的,個性不好 要改 "     身材不好 要瘦 "   功課不好 要讀 "

長的不完美 要努力變完美 "   會改變 " 人都是會改變的 "

不要總是別人變了 "   其實糟糕的     是你沒變。

好累,我還是倦怠了   "   努力的好累 卻還是要努力往前奔跑 "

這兩天都沒什麼心情  "   沒什麼好心情 .... "

看著即時通  ...  用滾輪滑過一個個的人名  "

我卻不知道該選擇找誰 ?     我試著找找看     而我卻找不到 "

心是很難過的 " 卻又要面對老媽突如其來的臨檢 "

卻被說著 你又在玩電腦 ! 你只會玩電腦啊 !?  小心我把你電腦給拆掉 !!   

再用酸死人的感覺繼續說 看你在玩嘛~!!    書都不用讀啦是不是 "

我有讀啊 !!   我極力的爭辯這個事實 "

換來的卻是一個母親用鄙視的眼神說著     哼 !    有讀 !?   你不要太過分摟我跟你講!

唉 " 實在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     倦怠了

有時期待的是一個關心  "  期帶著一句 :你辛苦了。

期帶著電腦跑出視窗 " 而那個視窗是可以讓我不用裝做很開心打字的視窗 "

摁 你很好相處 !   你好幽默噢 !   哈 你好搞笑噢 !!  

有時候會累了 " 最近 並不想說些什麼事情 "    我連打字跟人聊天都沒有動力 "

整個很想把書拿去碎紙機面前銷毀 !! "   那卻有那個衝動 沒那個膽 "

躺在床舖上 ... 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枕頭會是溼的  ?

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偷跑了出來  "   我是個俗辣 "   超級大俗辣

我怕哭 " 我怕自己不堅強   "   我怕這樣的軟弱讓別人看見 "

看著電腦 不就聽個音樂嗎 ?   為什麼鍵盤卻又濕了呢 ?

害怕有人會突然開門 " 鎖住了 把門鎖住了

鎖住了 好像也把心鎖住了 "

深怕別人來觸碰 " 我怕我經不起這樣 一碰就會碎 "

我模糊了 " 我的視線模糊了 我模糊了 我的目標模糊了

我模糊了 " 我的世界突然變的好模糊 "

好累卻要繼續 "   這種該死的生活過了七年多  "

女人本來就比男人還要成熟 " 媽是這樣說的 "

但經歷過那些該死的過往 "

我看我八成是個老女人還在那邊保守個屁 "

這種心情真的好亂 " 好矛盾 好想哭   感覺好懦弱  "

說好〃不準哭   "    為什麼無名網誌標題從不改?

因為 不準哭 "  不能哭 不要哭 哭了就是種放棄 "  是軟弱 "

或許我這樣的騙著自己 "  俗辣的只敢自己哭  "

光是聽到腳步聲就又俗辣的馬上就把眼淚差掉 "  裝做沒事一樣 "

期待 " 又害怕受傷害    〝  這是老掉牙的一句話了 "

但為什麼感覺被說的那麼透徹 ?

所以 ...  鎖起來了 " 鑰匙我想丟掉 卻不知道自己再猶豫些什麼  "

沒事啦 !   我能有什麼事嗎?  是不是嘛 !!  哈哈 ((邪笑加歪臉還挑眉 "

哈哈哈 你這樣很搞笑欸 !!!   ((朋友們的大笑聲  "

摁 ...  我是個大俗辣 "   。






















【 ★〃成功的路上 總是孤獨的 "  該死的代價讓我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