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 最近一直狂被點名 "

看最新文章就知道了朋友 = ="

最近事情依舊做不完 "   唉 好想中樂透 "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 面對現實吧布小丰 !!!

你沒那個好命啦 = = "

我快沒呼吸了 " 我房間空氣品質好差 "

跟我不開門有關係嘛 ?    "

誰叫開門有種被偷窺的感覺 -  /  - 凸 "

不開們又悶死我自己 = ="

真是的 " 以後我的房間要做關門也可以通風良好的 = = "

我要丟棄好多東西 " 想到就好痛苦 ...  這樣真的好痛。






















【 ★〃我一直知道自己不能自私,可是這種想法毀了我的生活。我根本就在為我媽而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