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回想一次我們的那些經過 " 其實我每天都在想你 真的。






















無名網址新版 ...  明明就不好用 !!   ˋˊ"

我覺得不好用啦 ....  因為我一直打字 "  他字都好慢才跑出來 = ="?

因該不是打字速度問題吧 ? ...

我就打打打 "  他就感覺類格   =       ="

打到覺得電腦要當機了        "

還是用舊版的比較好用 XDDD ((新編輯那種 =D"

習慣還是習慣 " 哈哈 (( 喂 "  不要講聽不懂得人話 ...

最近 ...  糟啊 !!!     發現兩天沒來處理一下無名 ..

天啊 天啊 人氣稍顯下滑了勒 "     "

難過死了 "   可是老媽不給用電腦  ((雖然電腦是丟我房間 ...

就很怕玩一玩電腦有個腳步聲衝過來開門 "  我就該死了 = ="

討厭討厭 " 不能守在電腦面前看我人氣 ...   =口="

天啊 ...  災難 真是一大災難 "

我看我還是要習慣一天增一文比較好 "   不增文我好想死 =     = "

手會好癢好癢    拼命也要增一下文 XD  = ="

這幾天也一直狂打滴估 " 結果我被我朋友說洗版   XDDDDD "

還說 ...  洗版是不道德的" XDD 

我就說 沒關係 我道德很久了 " 偶而不道德還好啦 "  XDDDD ((遭巴 "  ...

好啦 ... "    我餓了 = = "    。






















【 ★〃大家還是要持續來啊 ... "  我每天都在觀察欸 XDDDDD  來就一直點文啊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