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 我的無名文章 看起來都很悲傷 "  。






















其實我是個樂觀的人 "  只是最近心情很低落 "

只是沒人看得出來跟感覺而已 "

因為我並不喜歡說心事 " 感覺好奇怪    :((

我習慣聽別人說心事 " 這種習慣是好的 

可是最近真的 " 心情好差好差    

我又不知道要跟誰說 " 我好像做錯了  :((

我現在根本沒有心情讀書 "  我好想大哭眼淚卻不給面子 "

或許是前陣子眼淚都哭光了 "  因為哭到眼睛感覺旱災了好痛 "

我很會安慰別人 " 但我不會安慰自己 "

我怕再遇到喜歡的人 "  我怕

因為那場愛來的太美太突然 "   結果又從我生命中突然消失 "

感覺還真是度日如年 " 有時候女人需要的只是一句關心。





















【 ★〃我會一直很堅強〝以後我的文章要快樂一點 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