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回一個人 "  感覺卻不太自在 。 ...






















7 / 6 日 ~  8 / 6 日 "   我結束掉了一段情 "...

為什麼好痛 ?    心好痛 " 卻是我自己把它結束的 ...

我不喜歡聽到對不起 ,  我一直都不喜歡 " ...

可是你卻說了 "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或許我慌了 ...

我知道其實你交過很多女朋友 " 你只是說不出來 ...

因為可能放真心的沒幾個 " 而發生關係的用不到真心 "

我知道或許你會這樣 " 或許只是想搜尋一份愛 ...

一份適合自己的愛 " 一份可以永保的愛 " 我知道為什麼你要這樣 ...

你孤單很久了吧 ?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很寂寞對嗎 ?

我對你說的話不是甜言蜜語 "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只是覺得你是該被關心的 " 你是該被真心對待的 ...

某些事情來講 " 我確實還不了解你 因為我們來自不同地方 ...

其實我好想抱著你 " 給你一點愛 "  讓你感覺有被愛

可是 ...  一片海好像真的是有距離的 ?

因為我感覺不到我們的心是零距離   : (

你一直覺得你會辜負我 ... 這種有愧疚的戀愛我們都會累吧...?

所以我提了那兩個字 " ...  我好怕你會哭 ,  可是我卻先流淚了 ...

分開時 " 我沒有哭 ,  你離開後 我才掉下眼淚的 。

而現在先說分開的人卻是我 " 在多不捨也沒用 ...

因為話已經說出去了 收不回來了 ..... "

我怕以後傷的更重 " 所以我自私的先提了那兩個字

我以為這樣對我們都好 ...  可是為什麼心還是會那麼痛 ? ...  "

或許我一直還沒準備好談戀愛 " ...

因為這場愛來的太美太突然 " 是不是早在當初就不該愛 ?

祝你幸福 " 我這樣說著 ...  你卻執意叫我不要這樣說...說你還帶著戒指 ...

無名指上留著你曾給過的愛 " 而我卻自私的先提分手

我怕你會認為是我拋下了你 " 是我先不守我說過的話 "  是我先不愛你

你不要自責 .. 我就不會自責 .. 你不要給自己壓力 .. 我就不會給自己壓力 ..

你不要覺得會愧疚 .. 這樣我也不會先說出那兩個字 ...

你叫我試著談另一場戀愛 ...  我說過我不會死殘爛打 ...

我不喜歡這樣的死殘爛打 ...  或許我們真的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吧 !?

所以我說了那兩個字 " 我也祝你會很幸福 : )

戒指還是戴著 " 愛還是存在的   可是我們的關係已不像從前 ...

台灣在下雨 " 我的眼睛也在下雨  "  ... 不僅石門水庫水要暴漲 ... 

我看就連我的鍵盤都被淚水淹沒了 " ...

明明是我先提的 " 為什麼會這麼痛 ?   為什麼分了卻一直想 ?

為什麼會沒辦法忘 ?   好多的為什麼 ... 卻只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一個月 ... 原來我們愛的這麼不堪一擊  是嗎 ?  。






















【 ★〃手機桌面放的是你的照片,配置的字幕卻是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