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將我愛你  溫習一遍 '  為什麼心會痛 眼淚還是一直流 ?






















好痛 ' 我不知道談戀愛... 心 
原來可以這樣痛 '

我覺得 ' 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  我做了錯的決定

我害我們都兩敗俱傷 '   . . . . .   : (

再看了一邊又一遍 ' 分手的簡訊內容就像是
我把你丟下 '

我光想到再那一片海後面的你 ' 若再哭 會有多痛 '

我卻也流淚了 '
   明明是我說出了分手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痛?

你們都為對方著想...  '    別人這樣說著〝

我知道我慌了 ' 我明明知道 ,
你是那麼需要被關心的..

我卻傳了一封說要祝福你 '  說什麼我們只適合當朋友的爛簡訊  : (

後悔了也沒有用 '
以說出口的話 收不回  ' ...

我好怕聽見你哭 ' 因為我一定會比你先哭 '

你很不一樣 ' 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都未對方想 ' 我們都叫對方可以去
尋找另一段感情 '

但我們都心痛 ' 我們都不捨 ' 這樣真的好痛 ...

我知道你怕浪費我時間 ' 我知道你怕對不起我 '

因為我也同樣這樣怕 ' 我們想法一樣 卻用的兩敗俱傷 '

好矛盾 ' 好想跟你談談 '
可是我卻不敢再傳簡訊給你 '

因為分手那兩個字是我先說的 ..  我不敢再傳信息給你 '

可是好痛 ' 想到你就有多回憶 '
好多不捨    好多的忘不了 '

一遍又一遍的看著我們談過的歷史訊息 '
我又不爭氣的掉下眼淚了...

一輩子的翻譯你還記得嗎 ?   考慮唱一輩子的歌你還記得嗎? 

我還說過我不會不要你的 ... 而我卻先提分手了  '   

看著電腦螢幕   
鍵盤被眼淚淹沒了  ... '

或許說分手當下我真的荒了 ' 忘了我們所說過的話 ...

還有末日之戀 ' 你問我歌名時我卻說不出來 '

你回我那一句 不及格 時我心真的好痛 " ...

還有好多好多 ' 我看到好多我們聊天的過程 ' 想起我們相處的過程

想起來是會笑的 ' 可是我卻留下眼淚 ' 因為我們已不是情人

分手卻還是我先說出口的 ,
  對不起 我真的荒了  '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說不完 '   對不起 都是我膽小

我知道對不起我們都聽怕了 ' 可是分開後真的還是好想你 '

現在卻不敢與你聯絡 ' 因為我不知道你會有什麼反應 '

我害怕 ...  拿著手機試著打一封簡訊    想著怎樣的內容比較好?

可是卻停了 ' 手停住了 淚流了 '    心好難過 '

戒指我還戴著 ' 我不知道說分手後你現在有沒有還帶著 '

是不是不想帶了 ?   還是丟掉了呢 ?    

分手時你說你每天都戴著 '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 '  

可是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因為我真的怕談戀愛 '...

或許是因為恐懼而忘了我愛你 '
或許是因為害怕所以說出了分手

因為我害怕我會傷的更重 '
我怕這種事情再次重演一次在我身上 ' 

上一代已經是這樣了 ' 所以我害怕 ' 你是不是也一樣 ?

可是我真的 ' 還是好想你。






















【 ♥〃偽裝著自己很快樂,而我還是會一直戴著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