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樣寫作 ' 希望大家會喜歡。         



















咖啡廳裡的咖啡香' 搭配優美的古典音樂 ' 我正沉醉在這其中 ' 有個女孩跑到了我的面前

「你來啦 ' 你怎麼 」我話都還沒說完就立即被她給插話了 '

「欸...你看 你看 !! ' 這是他送我的欸 !! 」 朋友開心的飛奔到我面前說了這幾句話 '

「摁 ... 不就一束玫瑰花嗎?」我真正思考著一束玫瑰花需要高興成這樣嗎 ? 

「什麼一束玫瑰花啊 ' 這是我男朋友送我的欸 ' 你看他多有心啊! 還知道我喜歡玫瑰花。」

 她就好像小孩子看到糖果一樣' 笑的好天真好燦爛 ' 感覺好滿足 '

「沒事他幹麻突然送你玫瑰花阿- - ' ?  」 我不假思索的問著 ' 

「呵呵 ' 他說想給我個驚喜就買了」她的臉還是笑的好滿足 ' 簡直在傻笑

「噢 ... 」我還是不理解這個驚喜到底有沒有原因' 

「那他人呢?」我知道我好奇心很重 ' 但我還是想這麼問 '

「他啊 ... 我今天早上去找他的時候 ' 他就捧著這束玫瑰花從家門口走出來啊 ' 
 我本來想說能跟他在一起一整天的說 ' 可是他說他有事情要忙 ' 叫我先離開' 
 他一定是捨不得我等他啦 ' 他會擔心我呢。 」

「噢 ... 」她還是笑的很滿足 ' 

「那你想去找他嘛?」我問 '

「可是他說他今天要在家裡忙欸 ' 因為他是畫設計圖的啊 ! 一定很忙 ' 好可憐噢 ˊˋ"...  」
 他嘟嘴說的 '  感覺在不捨他的忙

 阿 -    - ' ?  我心想' 就因為要畫設計圖把女朋友趕出家門 ? 

好奇怪的理論  '  而我卻開始有點不安的感覺 '  

 聊了好一會兒 ' 我看時間都快三小時了 ' 還給我看了她男朋友的照片炫耀他有多好 '  

而午餐也都吃完了 '  於是我下了個定論 '

「偷偷去看他? 」因為我還是覺得不太對勁 ' ...

「可是 ... 恩... 這樣好嗎?   」她露出深怕打擾到他工作的表情 '

「因該沒問題吧 ' 他 ..  不至於就這樣生氣吧 ? 」
  我問著 ' 其實我只想知道真的只是為設計圖就趕女友出家門 ?

「恩...好吧 !!」她笑了 ' 她的樣子 ' 光想可以見到他卻可以笑的這麼甜美 ' 這是就是愛情的作用?

 上了台計程車 '  準備搭去他的住所 '  看著一旁的她還是對著玫瑰花傻笑 ' 我深怕這個笑容會突然消失 '

「停。」她突然叫司機停止行駛 ' 

「到了 ?」我問著 ' 可是她好像哪裡不對勁 ?

「還沒 ... 前 .. 前面轉角才到...我..」她還沒說完 ' 我已經見到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

「你...」我往著她那流淚視線的方向看著 '
      我只見一個男人身旁還勾著個女人有說有笑 ' 正從轉角走出來往車子的方向走

「!!!」 是她男朋友 '  我心裡的憤怒往上升 ' 卻只見她直掉眼淚 '

「這女人是誰!?」我衝下車到那男人面前 ' 破口第一句就是這句話 '

  只見那男人看了車子裡的他 ' 他卻笑了 '

「唉啊 .. 沒想到這麼快就玩完啦 ? 」老實說他那副表情真的是很欠人揍 '

「咦? 那不是你昨天晚上要給我的玫瑰花嗎? 
    我不是叫你丟掉了嘛 '  怎麼會在那她哪裡啊?」
她身邊的女人附和到 '

「哼 '  只是我今天早上想要丟掉時沒想到卻剛好看見她要來我家 ' 
    既然他看到了當然就塞給他摟 ' 。」
    原來畫設計圖的確是騙人的 ' 那女人還呆在他家一整晚

  我看著車內的她 ' 眼淚不停的落下 ' 
  原本甜蜜的笑容瞬間消失' 以為甜蜜的玫瑰花全被難過的眼淚給變鹹了 '

「夠了 '  」我上了車 '       「開車!」 我說著 '

「把花丟掉了吧!!?」我問著依然在哭泣的她'  可是她卻還不願意丟掉那已變質的玫瑰花 '   

「我以為 .. 我以為他會很愛我 '   
    我以為 .. 我以為他把我看的很重要 '  
    我以為 ... 他給的承諾都會實現 ... 我以為 ...」
她哭 ' 

「你以為的 ' 卻都不是你以為的結果對嗎 ... '   
    你該放手了 ' 該放掉這變質的玫瑰花' 放掉這變質的愛情 。  」

 她還是哭 '  我以為 ...  她那燦爛單純的笑容會一直掛在她臉上 ' 而我的自以為 ' 卻讓她哭了。










我說 '
他不只畫設計圖' 他還把你畫進的他設計圖裡 '
而你卻跟著他所設計的陷阱一一相逢 ' 
一切都只是他所設下的陷阱 ' 
你卻以為這是最美好的裝潢 '  
雙人床裡是否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
你我都不知道 ' 所以 別在我以為了 '  
愛情的作用會讓你笑的甜美 ' 感覺每天都很快樂 '  
而當愛情的副作用開始生效時 ' 你就中了他的愛情毒品 '  
一天一天習慣這樣 '  最後副作用總是傷的越重 '
所以 ' 逃出那個我以為 ' 
看清你身邊的那個他是不是真的是你以為的結果。





















不管是經過的' 路過的 ' 還是飛過的!

喜歡的話幫我
推文+回覆還有引用吧 !!!       謝謝你們噢 !!!

你們的推文回覆我的動力噢  ((我知道這話很老套了   XDDDD 


     原諒我國文不太好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