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   圖書館 !!  我知道你們心理不相信我會去圖書館!!  





























哇  .   話說我也太久沒有增照片了吧!!!

而且 .  也好久沒有打這種比較....好回的文章 ? XD

唉額 今天真的去圖書館嘛我 .

現在大家要找我 我這星期都窩在中壢市圖書館ㄛ .

從早到晚耶 !!! .   所以要找我請至圖書館B1自修室 197號座位

由於感覺太久沒有增文章了 .

而且也好久沒有增照片了  .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啊 ! ((!?

其實 暑假發生的事情不少 .  只是 都沒有時間好好打篇文章.

昨天回去學校拿廚師服 . WOW   師傅我好想你耶  

我誠心誠意的這樣講耶 .  居然叫我穿個迷你裙再回來

師傅說 " 你沒看到那些學姊嘛 各各都嘛穿迷你裙回來 !

哈哈 以後我畢業 我再穿嘛  

唉額 真不是我的風格 =    =  ..  ((

因該說我這陣子實在是低調過頭了 .

我整個活在自己得世界不知道在孤獨什麼屁 .

所以 布小丰又正常了     

暑假作業啊 .  還好有人幫我    ((噓  雖然我沒有付錢

我最近都很心血來潮 .  今天還跑去買面膜 .

昨天跑去護髮護700元 .  叫什麼 香水樹 

WOW  .   好歹 我也是女的好嘛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   我還沒用     

因為在屈程式沒看到 !!!  不是號稱什麼都有嘛 ..

結果沒有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於是就先買了別的 -/- .   然後去逛佳瑪時   

我看到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 =

於是忍不住還是買了 

最近特別愛漂亮 搞什麼 .  

可能是一種犒賞 .  因為一直忙上課 我都疲憊了

所以想保養一下 .  減肥啊 一直講也一直沒瘦啊!?

好啦 瘦一點點而已

總之 .  我增文了  .   而且 比較正常的那一種 。

























         

                     不過說實在的 . 我今天依然有再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