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顯示離線 ' 把我的痕跡抹去 。

                






















煩死了 ' 煩的快死掉了 "

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   一個接著一個上來 '

這種日子已經過了好多年這樣 '

我笑 ' 是種強顏換笑嘛 ?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 ' 那只是種偽裝 "

隱藏著難過傷心 ' 因為還要繼續跑 "

而且講心事 '  對我來說感覺蠻怪的 - - '

或許是不習慣 '  或許是堅強久了 ' 突然哪天要我丟棄這堅強 '

這樣的怪這樣的不習慣 '  我覺得跟別人講心事 '

好像在起求人家可憐  '   我怕對方會這樣認為 ' 

笑的燦爛 ' 我要一直這樣 ' 

雖然女生搞笑是有點醜啦 - -      ((強調其實是幽默 XDDDD

但是看到人家笑的幾開心 ' 笑的翻掉 '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

有沒有聽過 ' 最強的搞笑 不是損別人帶來的歡笑 ' 而是損自己帶給大家的笑 "

所以難過傷心 ' 都不要擺出來這樣最好   " 

不然大家都說不像布小丰了 '  因為硬像中 '

布小丰是個搞笑的人 '

布小丰是個很吵的人 '

布小丰是個每天都笑的很白痴的人 '

布小丰是個超級過動兒 '   XDDD
 
我找到兩句布小丰之名言了   "

1 .  回憶過去 " 努力現在 " 期待將來。

2 .  生氣30秒沒事 " 難過3分鐘忘掉。

話說大家都說我很沒氣質是哪招 ' XDDDDDD '

拜託 ' 我氣質慘了好不好 !! 

唉額 ' 我沒救了 還是一直增文 -     -  '

還有 ' 大家請注意 '    這陣子會真的忙翻天 ' 

因為大考日子真的逼近了的恐怖 '   我每天還在白痴笑 '

所以在家會認真到一個破表 ' 在學校會智障到一個破表 '

所以在學校一直狂找我來聊天 "  因為上即時通 '  我會比較少聊到天 :(((

十月過後 ' 我就輕鬆許多了 !!!!!!!   ((因該吧 ' 誰叫事情不斷奔上來 -   - '

所以 ' 跟國中一樣 布小丰是個大忙人 '  

但我不會像國中一樣一直沒去學校了 XDDDD "

國中時 ' 曠課+請假數共有五ˋ六百節欸   -     -  '    真是嚇死我了 XDDDDD "

不過國中還是領畢業證書我真是太強了 XDDD ((不是肄業證書噢!! -    -

高中就不能這樣了    '   會被退學欸 XDDDD " 

布小丰 ' 快樂加油站站長   可不能洩氣你們說是不是 ? 























         

【 ★〃布小丰 " 高中三年要一直這樣白痴的笑下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