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直笑的很白痴 ' 今天笑的整個很快樂 '    但抬書抬到很智障 - -  

((旁邊的是巫少  XDDDDDDDD  "     唉額 光線很充足噢 XDDDD




















唉額 ' 今天本班是全校最晚放學的吧 我想 -    -   '

11點30才出校門- -     其他人10點多就放學了 

算了 ' 反正我整個很沒差 ' 只是今天頒書搬到好累累累累 '

早知道不要排那麼前面了 -   -    我拿的那個好重 :((

領書地方在校門口 '  我教室再學校最裡面還要在爬三樓 - -

抬完流汗又吹冷氣 '   我整身體不是很舒服     '

整個很攤在那裡的感覺 - - ' 身體好差好差怎麼會這樣   '

今天放學了 '  本來要和阿珮還有另一個同學去逛 ' 

但是一放學 ' 我跟別人講講話 ' 然後她們都不見了 -口- '

我整個有很囧掉的意思 - -     XDDDDDD '

後來 ' 被動怪跟巫少找我一起去中歷  XDDDDD '

當然就去啦 ' 拜託我還不想回家 - -

但是要邊台好多好多書邊逛街 ' 整個有很累人 - - ' 肩膀快斷了  XD "

在放學的公車上還遇到胖胖勒   XDDDDD "

然後我們各自蝦車說掰掰 ' 我們三格在決定午餐去哪裡吃 ' 

後來去吃烏龍面 '  話說剛上二樓又再次巧遇胖胖 ' 我有傻眼到 XDDD '

我們三個人整個聊天很開心 ' 還有我吃東西真的很慢好慢好慢    "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 ' 大家都不想再繼續走了 ' 書太重手會斷掉 XDDD '

所以決定去麥當勞 ' 坐著聊天 :))

呿' 麥當勞經理一直跑出來還一直廣播 ' 廣播還跳針害我笑了 :))

在麥當勞預見怪人拖鞋 ' 瘦子扮娘拋媚眼  '  弟弟在女廁門口打人 XDDDD

今天說了好多家裡事 - - '   說完感覺真爽    '

今天笑的有夠智障 ' 我跟某人默契是怎樣的好 '  笑點都一樣 ' 講話還一樣 '

重點每次你都先講我要講的話 XDDDDD '
 
巫少是不是整個覺得我們很幼稚?  

拜託 ' 都在一起幼稚了 XDDDDDDDD '  整個有很開心

笑的快翻掉了 ' 還拍到某人的不雅照 ((你們懂就好 XDDDDD  '

我們笑翻笑的很誇張 ' 整個聽說很丟臉 ?   但我好像已經沒臉丟了 XDDD '

拜託 ' 笑的很大 幾開心的勒   "

今天是整個很開心 ' 回家骸在漏下買冰回家吃 ' 

吃完晚餐整個有很想睡死的Feel -     -   '   XDDDDDD  '

被動怪 ' 唉額 誰知道默契是天上掉下來的  '   我們好像噢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 雖然整個還要認真讀書 XD'

今天偷偷跟你們說了我要考什麼 ' 不要講出去噢   ((噓 XDD '

我們整個很知道以後我們會有多吵 ' 因為每天都笑的很智障 XDDDDD "

我今天整個很發自內心的狂笑 ' 笑的肚子痛的笑 ' 笑到臉頰酸的笑  XDDDD "

希望以後都能這樣笑 是不是啊大家 XDDDDD "  ((問誰啊你 - - + ?

還有 ' 要開學了 ' 我整個很害怕 ' 誰叫我是該死的風紀 ' 我吵都吵死了還當風紀 

所以 ' 大家啊 上課了老師來了乖乖安靜吧 ˊˋ " ((傳紙條是很OK的 XDDDDD "

高中生活 ' 三年一定要好好過。






















【 ★〃噢 ' 累死了 眼皮都要掉下來了。     今天整個好讚有沒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