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思春到一個不行 ' 愛人好累 。





















三個月前的認識 '  如今我不想多想什麼 '

放手是好的 ' 忘記是對的 '  我不想擁有 想起來的傷痛 '

能不能有人來填補這個空 '   我只想要一個擁抱 : (  。



看著最近的自己 '  好像變的些許憔悴 '

看著一堆情侶 '  我突然很想死去撞牆 - 3 - '

最近大家都思春 ' 每個人都再等另一個人 '

愛人好累 ' 但愛情這種魔力 大家忍不住就會碰上 '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 ?   至少能讓一個女生不會這麼孤單寂寞 '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 ?   自堅強到現在都這麼問自己 '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 ? ...  眉頭深鎖   但我終究是女生 '

講自己是女生 ' 我儼然覺得很噁心   覺得好像是要人可憐一樣的噁心'

最近 ' 保護色 很嚴重 '

即時通 ' 別人密我總是不理不睬 '  更簡單的就直接不回 '

電話鈴聲響起 '   我卻也沒有要接的意願 ' 即使來電顯示是爸爸這名詞 '

思考 ' 最近都只在思考 ' 把心鎖的很嚴重 '  開啟心鎖的鑰匙我丟掉了 '

反正沒必要 ' 哪需要開啟 '

只需未裝著堅強 ' 保持著笑容 ' 繼續批上那保護色的盔甲 把自己關進屬於自己的城市裡 '

這種孤單寂寞沉澱許久 ' 但眼淚卻早已出不來   是堅強這道牆堵住了淚腺 '

不允許自己哭出淚來 ' 卻只會擁抱孤單寂寞 '

會許早已習慣這樣的模式 ' 選擇自己走

最近在學校 ' 直覺自己很像傻子

每節下課都會出去洗洗手 '  不知道在洗什麼 '

只知道 不想一個人呆再位子上看起來很奇怪 ' 可是洗手卻只是如此短暫的時間 '

我想站在廁所門口的糾察隊 一定覺得我有潔癖 ' 

誰叫我一直不斷的 反覆的 出去洗手  '

要怎麼說 ' 我不會講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