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4  "   家長座談會 // 軍歌練習  // GO 育達 !!。






















假日還要去學校 ' 真是人生一大悲哀 '      ((啊 不是啦 - -

今天 ' 七點起床 - - '   

老婆怪打電話來我沒接到 - 3 - ' 打回去還通話中 '

我就知道你打給小寶了 ' 哇塞 我好聰明    "

反正後來就去學校了 - - '

我媽還以為我上課時間就要去學校 - - 

我一直要我媽起床 他還不起來 - 3 - '

我就說 七點20分了欸 你還不起來-   -  !?

他就說 '' 我要跟你一起去噢 !?

我說 '' 你傻摟 ?   我跟你集合時間一樣是八點啊 - 3 - '

噗 '   生日就高興傻啦 ?      (( 今天我媽生日 - 3 - '

然後去學校 ' 媽去禮堂集合 - 3 - '

我回班上 ' 唉額 有人好貼心 還幫我買早餐欸    "

感謝小點的奶茶  ''  感謝小寶的早餐    '

聽說小寶很白痴 XDDD  '

打電話給我問我吃早餐了沒 ?   其實我就知道你要買早餐給我吃了 =))

寶 :   小丰 你吃早餐了嘛 ?

丰 : 沒啊 我快餓死了 - // - '

寶 : 那你要吃什麼 ?  我在早餐點店 '

丰 : 哪裡的早餐店啊 ?

寶  :  校門口的啊 :  )

丰 : 隨便好了 你買什麼我吃什麼 -    - '

寶 : 噢 ..  : )

丰 : 等等等一下 !!  我吃漢堡好了 =))   不要貴的 ' 便宜就好 !

寶 : 摁好 !!  掰掰摟   ((掛電話

丰 : ((掛電話 。 //  有早餐吃真好

噢耶 ' 買早餐回來了  !!!

丰 : 感謝你們啊   !!   ((燦爛笑   

點 : 愛人 ' 我跟跟你說 剛剛小很白痴欸 !

丰  :  摁 ?  ((咬著漢堡疑惑的臉 - 3 -

點  :  就小寶啊 ' 跟你掛完電話 ' 然後跟早餐店老闆說 '

        小丰要吃漢堡 !!!          

丰 : -口- '   白痴啊  !!  ((笑翻    想讓老闆認識我也不是這樣的 XDDD  '

快笑死我了 =)))) 智障欸 '

不過多虧了你們 ' 吃飽好開心       "

小點還有買小怪奶茶的說 =))

結果他今天不會來 XDDDDD  '  ((最後就給班導 '   

點 : 老師 給你喝 !!

班導許媽媽 :  幹麻突然要給我 ?

丰 :  唉額 多的啦 ((笑翻 重點我還講台語 "

班導許媽媽  :  ((瞪我 - 3 -

哈哈 ' 笑死我 '

今天練軍歌 ' 一開始情況很不好   -  3  - '

爛天氣 班導又死不見 '  很多人都不想練 '

可是 老師說 還是要練啊 ' 

下起毛雨了 ' 找個沒有與的地方練啊 '  許媽媽這樣講 - - 

反正最後跑到紀念館前面練習了 '

大家有聽話 ' 害我好感動 -//-    我快哭了 雖然擠不出淚來  XD ((笑倒' 

不過有少數人 你們的姿勢還可以再美一點啦 !!

我想對85班説聲 ' 抱歉我感覺練軍歌時都兇巴巴的 - 3 -

只是 ' 我希望 185班是優秀的 !!

我只是想 '' 拿個成績回來給班導許媽媽看   !!  '

不要讓她老人家更年期難過 !!!  

後來本來說要臉到11點 ' 練到10半就叫大家散了 !!

記得 ' 軍歌比賽 !!   表現好一點 !!!! '

後來 回到班上了  !!

噢噢噢 ' 成績單出爐是哪招 !!?

唉額 班導還都先給家長看過了 -口- !!  XDDDD  '

哇靠靠 我20名欸  !!

心情高興慘啦   !!!    國中都 全班35人 我大概30吧 XDDDD '

高中 ' 全班54人 ' 我20名 !!!

媽呀 我好開心 ((熱淚盈框有沒有 =)) 

後來離開教室了 ' 我遇到杜皮 !! 

其實我在想是不是你 ' 可是我怕我會叫錯人 =)))

所以 就問你叫什麼明子確認一下啦 :)))

不要哭噢 ' 我沒有忘記你  !!  

你改名叫布筱噢 ?   唉額 ' 愛上我也不要這樣 =)))

好啊啦 開玩笑 ' 我不三八  我很正經  !!!  



後來回家了 ' 去吃午餐 -ˇ-

今天媽媽生日  '   去光南樓下吃君悅 '

哇靠 ' 吃好久是哪招 =))

一直在聊天嘛 =)) 哈哈 今天又買置物盒了好開心 =))

房間的雜物有家可以睡覺了    "

噢耶耶 ' 買隱形眼鏡了 !!

雙週拋 ' 200 - - '

唉額 !!   還說原價300 三副 600 單買兩百 ' 告訴我  差在哪 !?

去你的 ' 上次我去桃園 兩附 290 勒 !!

明明就同一家隱形眼鏡 '  啊你是在貴個屁啊 -    - 

還說 有給我優惠了 ' 騙肖欸噢 - 3 - '

反正 ' 今天 還是很開心   "

只是 知道了成績 有開心 也有不開心 。   算了 加油就好 : )  。






















【 ★〃我很有氣質好不好 ' 雖然 感覺還是很微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