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時好時壞 //  就像雨天中出現太陽的雨過天晴 // 一道彩虹畫下美麗焦點。




















10 / 21 日 :

今天 !!!   大隊接力真的是 - - ''  

連預賽都沒過的讓我想死去撞牆 - - '  

而且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那是班際比賽  
 
可是 我還是有盡全力跑跑跑噢  XDDDD ' 

然後今天沒遇到王八蛋阿靠 - - '  

昨天不好意思讓你為了跟我聊天害你曠一節課  XD ' 

再來今天要上吉他課 ' 後來去墊腳石晃晃 '

在看看最近有什麼小說時 有個人突然跟我說話了 ! 

謎 :  最近有出什麼新書啊  你知道嗎 ?

我 :  ㄜ...  我不太清楚欸... ((微笑 XD '

於是 我被人搭訕了 - -  ' 

哈哈 ' 對方有老婆 !  不是男生搭訕女生那種   謝謝 !! 

總之 他說我打扮的很特別 - 3 -      之類的話 '

然後就說 他老婆在台北從事美容方面 '' 問我ㄧ些問題 '

然後就問有沒有興趣當什麼模特兒 '' 去那邊給他們化妝什麼的 '

還遞名片給我 - 3  -   有嚇到真的 - - '

反正就敘述一下了自己聊了一下小天 '' 然後我居然就給她電話好碼了 - - '

好吧 ' 我承認我當下有想報假號碼 '' XDDDD '

結果 還是沒有 - - XD '   就給他電話號碼了 - -   ((他還以為我是高三或是大學生 -口-

到墊腳石樓下 '' 咦 ?  好眼熟 !!! 

米蟲學長小麥克學長欸  '    好巧巧巧巧噢  

米蟲學長 '' 不要看到我裝做不認識我嘛 ' 還嘆氣哪招 !! XDDD '  

我還很高興勒 遇到好巧噢嘿嘿 '   '  - ˇ - "  

後來買了新隱形眼鏡盒 ' 新鏡子 ' 新鑰匙圈 ''  : ) 

然後就走到光南準備買CD  -ˇ-

哇塞 ' 比玫瑰便宜20塊欸 !!  可以坐兩次公車了 !! 

然後拿著CD晃啊晃 ' 突然又有人跟我說話了 !

謎 :  你有在學吉他噢 ! ?

我 : ㄜ. 摁 對啊 :)) ((依舊微笑 XDDDD '

是一個女生 - - ' 於是 我又被一個女生搭訕了 ! XD ' 

聊了聊 ' 又重複敘述了自己一下 ' 原來 他也再學美容是哪招 !!

我說我也有學  講了國中技藝班的某些事蹟  '  ((知道的人就知道 XD'

他居然也叫我說可不可以當他模特兒 - - ' 他們也有類似班際比賽之類的 '

叫我教她化妝   :))))))    我們興趣都像 XDD '

於是 我電話號碼又被要走了 XDDDD ' 

他是23歲的女生 :)) ((他也以為我高三 -口-   一天被搭訕兩次好酷  

然後在光南我就買了新CD '  買了小型英文單字卡 '' 還有買了書架  ' 還有盒子架 ' 五本筆記本

唉額 ' 我沒錢了 :(((( 

身上剩不到 100 元 -口- '  

我出門前 身上有七百塊 ' 通通沒了  ' 

不過 很直得是真的 '' 因為高中好多東西要整理 決定把一些東西清出我房間 ' 

我好久沒這樣花錢買自己要用的東西 ' 感覺好棒棒棒棒棒 =)))   。


                                         ↓ - 我是分隔線 - ↓



最近就是有多事情需要一件件完成 ' 目標要越定越清楚 '

我想要大聲的說

我長大了 ! ! 

上了高中 ' 環境的新改變 讓我有所成長與蛻變  '' 

曾經的曾經 現在的現在 未來的很重要 '

已決定將來想做什麼 ' 曾經 想做糕餅師 ' 

因為喜歡點心與蛋糕製作 ' 這是剛升國中時的夢想   ''

但到了國二的時候 '' 因為朋友的一句我想當藝人 '' 所以牽動了我心中的表演慾 '

於是 曾是追隨他人的一人夢想 ' 到努力自己的拼勁成就夢想 '''

來到了國三畢業   ''    婐發現我只想讓別人"聽"見我 '' 聽見我的音樂 我的歌 '

但我不想高調出名 ' 我不想要私生活不見 '' 我不想要那種困擾  '' 

我只想要表演 ''   至於要積極的努力當向蔡依林那樣的天后 ' 只能說 看緣份 "

人總是會老 ' 固定工作是需要 '   所以當個明星那部份 就是看緣份這東西了 '

現在努力的目標 ' 就是餐飲科  '   我要說 其實

我最喜歡數學課了 ' !!! 

為什麼 ?             其實是
因為 '

數學課可以 "不用聽課" ! !

哈哈 ' 邏輯是有點奇怪 - - ''       

只是我都一向於高標準 ' 所以 除了數學課 我必須努力讀好其他的科目 '

好成就三年後的不再台灣 ' 五年後的夢想開始建築 "

努力學習 ' 其實我意向都很喜歡學習新事物 ' 總會發現一些平常沒發現的事情 '

感覺就是很棒 ' 很喜歡這樣 =)))

布小丰要好好加油  ''   家裡要顧 將來要顧 朋友要顧 '

所以 還是一句布小丰銘言 "

回憶過去 '' 努力現在 '' 期待將來 '' !!!

意思是 ' 過去的就當作回憶 壞的讓它自動消失掉 好的留下來回憶 ''

回憶曾經的學習 '' 回憶曾經的快樂  ''   就叫回憶過去 ''

努力現在 '' 不用說都懂 ' 現在不努力 將來哪裡找 ?

期待將來 '' 努力的現在 好成就將來 而期待自己的將來 '' 所以要  

回憶過去 '' 努力現在 '' 期待將來 。  = ))

第一句名言成就了第二句名言 ''

生氣30秒沒事 '' 難過3分鐘忘掉 !! 。   =))

道理是一樣的 '' 要當個成功的人 有時候就不要太拘尼小節 : )

越來越成長 '' 自己也發現自己有所改變 '' 

曾經因環境而使迫我成長  ''  而現在是  因環境讓我想學習成長 = ))


布小丰    

要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只是疲勞 '' 體力不知 '' 但是要加油是真的 '' 努力 做就對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