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0   噢這天好開心 

我先說聲對不起 ' 我記性真的頗爛 '

所以以下有打錯地方 ' 就說聲 搜哩搜哩摟    "

10 / 10      不知道我記性可能真的很爛 - 3 - '

八點到光南集合 ' 記得的是這個時間 '

所以七點45分才坐公車出門 '

打給麻糬 ' 她竟然已經到了 ((囧' 

她說 ' 不是八點以前嗎 ? !  

很好 ' 此時的我臉囧了 - -  '

大家都到了嗎 !!?  我緊張的詢問電話另一頭的朋友 - - '

可見他也不知道大家是指多少人 - 3 - '   

好吧 ' 下公車就衝去光南了 ' 人不運動真不行 ' XD'

跑的好累 - 3   -  '  噢耶 7點56分   還沒遲到 !!! 

我坐第二班公車去 -ˇ- ' 還吃了早餐   ((雖然最後還是被人叫走的好丟臉 -///- XDDDDD

司機好兇 - -  還說  不是說三十幾人嗎 !?

唉額 兇什麼 - - ' 人家又沒說要等你 - 3    -  '

誰叫你前一班車太小台了 '  哼 XDDD     

然後我在車上睡著了 - 3 - '    因該是沒有流口水這回事  XDDDD

到了到了 -ˇ- ' 我只能說 才剛開門就一堆人衝進去 '

我直覺台茂好像機場 '   每個人都拖著放久的行李箱 ' 哪招 

整個就超像機場的啊 !!  陣仗頗大的勒 

後來剛開時都好忙好混亂 '  育達位子少少人好多 XDDDD  '

我整個有很想直接坐地板的Feel     XDDDDD '

但由於好像會很沒氣質 ' 所以我還是決定站著   '

育達的都要叫 !!    學長的指令怎嚜能不聽呢 XDDDD '

好精采 ' 花調好棒      "

小麥克學長跟小猴學長還把頭髮噴金金的 ((那噴的聲音好大 XDD '

米蟲學長也把頭髮前面噴白白的 '  XDDDD '

站好久坐好久站好久做好久 '  大家有時忽然不見 '

怎嚜感覺我一直傻傻的呆在那    ''

要段考了 ' 帶課本是帶假的 - -   翻都沒翻是哪招 XD '

第一次考試就要考爛了 XDDDDDD  '

而且場地好冷 ' 跟我一直坐在那有關嘛 ? - 3   - '
 
冷死了 '   進場前我還借麻糬穿外套勒 想說當個女強人 ((雖然冷死了 -   - 

可就就算穿起外套 '  功效好像差不多 - -    冷死了 -口- !!!

而且一直聽到指定曲的音樂 ' 腦袋真的有點快智障了     "

喇叭剛好就在我旁邊 - 3   - '     有些人的音樂撥了還破音  "

第一個上場的是 ' 小麥庫學長跟小猴學長 =)))

超級塞亞人有帥到是不是   '   第三名的成績不是蓋的  !    XDDDD '

豬排學長跟猴子學長聽說是第一次比賽 ?    ((抱歉我記性差 - 3 - '

可是我覺得你們好厲害了 ''    

拜託別問我你們第一次掉瓶在哪裡 ' 我很努力也很認真的看   但我記不起來是重點   :(((     ((搜哩 ' 囧

米蟲學長 ' 臉上那道疤我剛看到時有嚇到  XDDDDD '

不要找學長盯我 ' !!  XDDDDD      我會盡量乖一點    "  ((雖然我很吵我知道 - 3 - '   XD

霹靂學長跟大P學長 ' 你們的雙人是我唯一一個有錄到影的人  XDDDDD 

因為現場不能錄影 - 口 -  '  所以我就乖乖聽話了這樣    ''

大家都好棒 :)))     花調的魅力不是蓋的     "

我也好想去比賽 - - ' 可是我還很弱 XDDDD '   而且我也不是社員   "

算了 ' 還是慢慢練吧 XDDDD ' !! 

育達花調社 ' 大家加油 !!   :)))))
 






















【 ★〃有補打一些 '  有人說沒看到他名子很傷心嗎? XDDD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