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堅強這東西突然顯得好渺小 '  曾幾何時懦弱變的好沒偽裝。

























上了高中後 ' 突然發現 自己變的常常面目全"濕" '

不懂 ' 都支撐了那麼久

不懂 ' 都憋了這些年 '

不懂 ' 原以為越長大越堅強  ' 卻是越堅強越脆弱 '

感覺好討厭 ' 感覺好噁心 ' 哭了好懦弱 被人看見丟臉死 '

其實沒什麼 只是我不懂 眼睛為何模糊了視線 ..

淚水 卻在不知不覺中滑落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流 '

不懂 ' 為什麼擦不完    : (

我很努力在笑 ' 真的發自內心的其實很快樂 '

但為什麼 淚水不停止 ' ...

早就明白的堅強 ' 為什麼突然的好脆弱 '

邊笑邊哭 ' 我不想可是我忍不住 '  我不知道它為什麼還不停 : ((

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個男人一樣堅強 ' 我不懂 : (

我努力讓自己變的不在乎 ' 

不在乎朋友們會遠離自己 '

不在乎別人約不到我 '

不在乎別人的一一超越 '

不在乎家裡事情 '

不在乎家人說的再難聽 '  

不在乎講到一半的視窗 '

不在乎其實世界還再跑 時間還再轉 我卻想停止

不在乎別人的誤會 '  甚至連解釋都沒必要 乾脆繼續不在乎下去

不在乎 ...  卻讓我把堅強用丟了 我不懂 :(

曾經有人說 ' 看到我好想大哭擁抱我 '

直覺我活的太累太堅強 ' 他看了好痛 :(

而我的回話 只不過是說    你才需要被擁抱 ' 你才需要備受保護。

曾經我說過 '

只需未裝著堅強 ' 保持著笑容 ' 繼續批上那保護色的盔甲 把自己關進屬於自己的城市裡 '

這種孤單寂寞沉澱許久 ' 但眼淚卻早已出不來   是堅強這道牆堵住了淚腺 '


現在的那道強 ' 破了一個缺 我卻不知如何填補它 ' 該用什麼填補它 ?

只能裝著一臉不屑 ' 乾脆讓人連靠近的機會都沒有就好 '

我好無聊 原來只是一個片面之詞 ' 原來只是我心情弱時會瞎講的話 '

卻沒有人理會我的話 ' 繼續的  漸漸的連句 我好無聊 都說不出口 '

眼淚直奔而下 ' 我真的不知道 我嚇到了   

我的身體再撐 ' 我的心在撐 ' 我的淚水卻奔下 我嚇到 不懂為什麼會流淚 '

我錯愕為什麼抹不去 '

我不懂 我厭惡自己感覺像在裝可憐似的淚水 '

累了 ' 淚了   "     奔跑著 " 還不能停 ' 一直這樣催眠著疲倦的自己

好淚 ' 好累 ' 要繼續     還不能夠停止。

本來的推辭 ' 漸漸的化為接受 再學會享受 '

還是該繼續 ' 還不能停 。


粗字都是曾經打過的話語 '  如今我已模糊了視線 ' 把自己關在角落 ... '

有人說 ' 壓力就像顆氣球 如果不懂的釋放 有天當它爆炸時 後果不堪設想 '

我的壓力 卻持續在曠大中 '   它漸漸的要破 我努力填補缺口

那些傷害那些痛 ' 我努力讓所有人看不見 ' 使得氣球 永遠都在最快撐破的點上 '

殘亂不堪的傷口 '  以不屑不在乎的方式讓人看不見它的恐怖 '

隻身在忙碌中 '  一直強迫自己習慣這種痛 '

別再想了 讓自己表現的堅強 '

別再想了 讓自己永遠的樂在其中 '

每當半夜一個人時 ' 家人的話語打破沉默   感覺很討厭 '

只喜歡 大家都睡著 我卻還醒著的這段時間 '

每天的每天 ' 早上去上課 ' 晚上回家吃完飯看看電腦就睡覺睡到12點或1點醒來 '

享受著 自在卻又孤獨的時間 '  或許 一個人比較好 ... '

講不盡的話語 其實我都懂 只是我推辭 '

留不盡的眼淚    雖然我想停   只是它不聽。


























【 ★〃跟自己說 要漸漸習慣這種痛  //  一句  別過來  只是不想讓人發現那我厭惡的脆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