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在等我增文 // 於是我 決定增個文 "  :)))) 。






















其實有時候還是很喜歡半夜增文的 "

我懷念去年的那種半夜 " 在寧靜的夜中增文 "

或許 很久沒這樣 偶而來懷念一下也不錯 =)) "

可能 努力是好的 打拼是對的 " 雖然中間過程可能會失去很多 

包誇友情 愛情 親情 "

或許我懂得先苦後樂 "   但自己跑時有時還是很孤獨 "

不是聽到告白就要答應 " 我不配   

我無法讓自己好好談場戀愛 " 不能顧全有沒有所謂的將來 "

我無法只顧現在的娛樂 " 而沒有想到將來的痛苦 "

或許有時太會想是個壞事 "  因為總會想太多 做打算 " .. 很累 ...

或許 音樂真的不是我的路 " 舞台不是我能站的...

我還是 乖乖去當個餐飲妹 或許實在一點  "

生怕一下子 " 我的世界混亂 什麼都沒有了  我俗辣..

因為我了解那種痛 '  我並不想 再承受一次 "

或許真的事想太多 " 很多事情 直覺自己真的很犯賤 "

很想說 幹 我他媽的犯賤 。

唉 " 我無奈 ....  我專注於自己 忽略了某些事 "

或許吧 我自私 是嗎  ?   謝謝。


 

好 !!!  做了一個分隔線  =))))

我要說我換新眼鏡了 !!!!

本來還在想說要怎嚜壞新眼鏡勒 ?  因為舊眼鏡還在啊 -/-"

然後有天我找不到就眼鏡 = = "   最後在床舖上找到了 :)))

好在他沒破整個很感動有沒有 " 直覺她歪歪的 橋一下   

啪 !!   一聲 "  該死的鏡片被我凹破了 -/- "

只好 買新眼鏡了 =)))))))))))))

我買 紅色喔喔喔"  星期一做好去拿 星期二會帶 !!

小拿拿還說 挖 制服誘惑 !!!

哈哈 哪招 -////////- " 先晚安 掰掰 。






















    看似正經 // 又不正經 或許我腦弱是智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