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智障 // 或許天生樂觀是好事  //  畢竟是它讓我撐到現在 努力往將來走。























今天 // 快被忙碌壓死了 " : (

因為知道自己 '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直覺真他媽的快死了 "

下星期二演講比賽 !!  稿子是在今天才打出來 !!

六百多個字 //  背的要死了我 ...

下星期四至前又要交民主法治海報 "  現在又要做海報 ' 又要被演講稿

哇靠 海報材料都還沒變出來 = = "  煩 !!

下星期四西餐選手選拔 !!  開始覺得害怕會有人超越自己了 "

緊張是真的 !!   或許 很久沒這樣緊張了 "  好好練習  還要再加強 :)

然後 !!  下星期我又要做值周風紀  !!!  天啊 有此以來超忙碌的一週 =))

這樣已經是第二次像有這種忙碌星期了 "

聽起來煩死了 靠北 " 髒話快無限飆升 "

西餐 " 好好選 希望將來 能夠繼續這個事業 " 是種熱愛 :)

或許就是這麼簡單 ' 讓我放棄中餐那樣優渥的學習場所 "

而選擇西餐 " 就像阿信所說的 熱愛 : ) 。






















【 ★〃總之下星期快忙死 " 最近脾氣真的很爛 抱歉大家有兇到就當沒聽到 我只是在發洩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