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  寂靜 //  語畢 。






















起床時間 ...  半夜三點多   以不知分鐘指向哪 ...

似乎沒注意那麼多細節 .. 只明白 是我以前的睡覺時間 "

回到家不知道幾點了 ... 我也不明白什麼時候的沉睡 ...

或許時間觀念在今天消失 "  沒想那麼多

一個人的時間 今天顯現的特別多 "

與家人講話沒超過五句話  "  我就滾回房間了 ...

或許辱罵已成習慣 "  沒想那麼多 反正看破比當個傻子來的好

或許 .. 有時傻子還比較幸福 .. "

半夜的一個人 ' 獨自的空房間   依稀吸著寂寞的空氣 .. 下床

不由自主的去廁所洗把臉 ..  唉.. 或許還是這個時最自在 "

什麼都沒有 " 沒有吵雜 ' 沒有混雜的電視聲 '  沒有與家人互相對罵的聲音

只覺得 這半夜 我為我自己而活了幾小時 " ..  這種感覺 挺好 ..

泡著一杯熱可可 " 一個人獨坐在電腦前 偶而拿起吉他彈彈幾個音 "

窗外的風聲不斷 "  窗戶的振動不斷  卻直覺這感覺很安寧

或許 想要的就只是那麼簡單 "

突然的夢話吵醒這段寧靜 "  驚覺家人會起生劃破寧靜

才發覺 原來是在說夢話啊 ....

或許我平常真的活的很蕭瑟 "  在家人的恐懼中生活

上學就像上班 "  置式化的課程無依始終 " 

這夜晚的寧靜多好  你不懂。






















有時沉默是好 "  不管是否誤會是否對錯 " 已沒有想說話的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