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 . 妳離開了 . 不再了 。
                                        過世了。






















2011 / 1 / 11   妳就這樣離開了 . 離開了我們身邊

不知道是第幾次 . 妳從普通病房轉入加護病房內 .

這天凌晨 . 接到醫院的電話 .
 
你突然中的轉入加護病房  .  原因是  突然猝死 .

知道這消息之後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的 .

雖然知道你已經僱了好幾次難過 逃離加護病房 .

但    我就是知道你今天  妳這天  會離開 .

放學後在家裡   接到老媽電話 .

中間過程很複雜   我去除一些片段  .

總之後來   老媽要我們家三個小孩馬上到阿嬤家裏

因為阿嬤   要回家了 .

熬了那麼久   您終於到家了 .

本來叫大哥開車在我們過去的   

可是她居然說  不要  我要洗澡 .

總之   我知道你也很難過  因為我聽見你在浴室哽咽 .

打電話和老媽說一下  等大哥洗完早就去

此時老媽居然說 跑 !  快跑去阿嬤家  .  阿嬤要回家了  要迎接她

這時候我和二個先衝出家門  .

我不管二哥是否有跟上我的腳步 .

可是我一路的跑 .  深怕來不及  來不及看到最後一眼

跑到快到阿嬤家的時候   我想  因該來得急吧 !

結果  一台救護車從我眼前出現

我知道   就是它 !

我狂奔 .  和救護車差身而過之後

我追著救護車跑   一路跑   喘不過氣來的跑

到了   終於   趕到了

後來兩個哥哥都到了 .

一直不願去相信   您已要離開了

回憶還停留在   以前的那些  美好時光 .

以前你交我怎麼包肉粽

以前你總是說我很笨   很幼稚 

以前你總是用那個冷笑的臉看我

以前你都會帶我去跳老人操  而我也很開心的跟在你身邊

以前你總是對我很好  買衣服給我  買吃的給我

以前我們都會一起唱歌  雖然我都聽不懂你唱什麼歌

以前每天都被你唸唸唸唸唸

以前你每次都嫌我很吵   說我很笨  又很愛吃

我的阿嬤   有你  好快樂 .

你一點都不憔悴    妳是我看過最美麗的人

真的好愛妳 .  殘忍的事實   目送你的離去

那一剎那間   說了不要哭   別捨不得我們

因為妳   重生了   對吧

真的好愛你  雖然我知道我會很想妳

但是   妳要好好的走  知道嗎   要快樂一些 好不好

阿公我會照顧的 .  我不想看到阿公孤孤單單的

大家都很愛妳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阿嬤

對我很重要的一個人 .  雖然你選擇了離開大家

但  重生吧   阿嬤  這樣會更好

謝謝你曾這樣照顧我   謝謝有你在身邊

謝謝你總是很疼我   .

下輩子   我還想再做你的孫女

所以   我笑了     我溫暖的笑了 

我知道你有看見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離開

別捨不得   雖然我很不捨得

但   只要你快樂   妳好    我都願意

阿嬤    2011年1月11日   你離開的大家 .

好多言語說不盡    但這些日子   我很想妳。



























 












                                                     看見了吧  我笑了  希望你好好的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