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  0130這天啊。






















早上一樣早起的樣子 " 洗了個澡   準備要穿的很輕鬆去上課 "

布鞋 牛仔褲 隨便拉出一件黑色長袖外套 " 在穿上黑色外套 "

換了休閒一點的包包 ..  好 出門

聽著音樂就這樣等公車搭公車在走路到火車站 "

再來 買車票 買早餐 等火車 "

至於我的火車還有20分鐘才來   ...  我不坐區間我愛自強 " :))

於是再吃著早餐喝著那放在我包包要重死我的那瓶水 "

買了兩個麵包依個蛋塔 " 吃完一個麵包  顯然我不想吃了 = =" ..

最近有的時候很奇怪   或許真的心不在焉的 ... :(

拿書出來看 暮光之城(1) "  就這樣一個人坐在椅子上聽著音樂等著火車 "

或許這種漫長的獨立生活我要習慣了 :)  ....

上車繼續看著書" 坐下後隔壁是中年男子 " 星期四上課是中年女子 "

中年女子都不讓把手給我靠 " 哼哼  

但中年男子給我把手靠好放手看書方便多了 "

書上灑上清澈的陽光 " 一個人坐著火車前往台北這都市
 
該下車了 收起書 " 下火車 出了台北車站口 "

走到對面新光三月 搭307號公車 " 等的 "

下車 "  在走路到目的地 ... 上課

就這樣 一天過去了 " (中間省略)

 這次學聰明的我在早上就在台北車站買好要回票 "

五點半的車班時間 " 四點五十從教室奔走 "

到那 也不過 五點八分嘛 =       = "

繼續 " 走進車站 搭著電扶梯往下 準備搭車 "

進了剪票口有家7-11 "  看了他好久從沒進去過 "

此時認為有時間的我跑進去晃了晃 ..

 就是7-11嘛 !!  沒什麼不一樣的  =   = "  (( 不然的 !?  XDD "

買了包小紅莓來喀 "   在下手扶梯往下搭車 " 3B月台 = = " ...

二號車廂 !!   我的天啊 超前面的 都沒人 :))))))

然後依舊 // 我的車還有十分鐘 "  我繼續利用時間看書

然後把早上買的蛋塔吃掉 麵包丟掉 = = ... "

喀著小紅梅看著暮光之城(1) " 耳朵裡依舊不忘塞著耳機 "

上了火車 " 有個女人坐在我的位置上我靠北 = = 她又再講電話 我更靠北 = ="

於是我坐下 ...  我因該坐窗邊我卻做道邊  =     = "

於是有個西裝男走過來 " 說著我坐到他位置了 " 蛤 !!? =    =

看著他的車票 時間對啊 也是自強號 " 這人也一樣到中歷 =   = .. "

然後我想說 怎麼會這樣 然後我給他看我車票 " 後來我才明白 "

原來我靠北的那女人做錯位子 幹我超靠北 = ="

還是坐窗邊 -/- " 愛窗邊車位 XDDDDD "

雖然還經過一個很恐怖的女阿勞 "  聲音嚇死人的慧慈啊 = ="

然後繼續看著書聽著音樂 " 這次西裝男也有讓我靠手 " 但她好像也有靠

她靠那麼一咪咪 我明白它其實有點不舒服 但我不打算禮讓 " =)))

然後 " 我拿著書打算咪一下 "  其實在這時心中的那感覺直跟我講我會做過站但我不以為意 "

我想說 西裝男也在中壢下車 我會知道的 XD "

於是 我瞇起眼 這幾天 夠累的 "

摁 .... ?  (皺著眉)   誰 ? =    ="

阿 .. 有個女人拿著車票驚訝的發現我坐在他位置上 "

此時我評估隔壁這人   幹你娘的西裝男不見了 "

我明白此時的我是做過站了 = ="

更智障的是 火車剛啟動我發現這正是中歷這一站 " 

啊啊啊 腦中馬上即為不爽  心裡想著 西裝男想報復我不讓她靠手 = ="

趕快起身 "  噢 下一站是哪裡 ?    清潔員說 新竹 ! "

我的天啊 新竹 = = "

於是帶著飆淚的心態做在火車中間的門口 "  繼續看著暮光 .. 心煩意亂 唉

到了 -- 新竹   "    沒想到第一次來新竹是這樣的白痴做過站 "

下了車 " 不知道這到底是哪裡 " 走著路 心情很沮喪

觀察身邊事物 " 看到有個人睡姿很醜  ...  有個漂亮美眉講電話很面目猙獰

有個身高矮矮的小女孩提著都快比他重的超大箱子 "

直到她轉過身我才知道 " 靠 臉是中年人 - - " ...

 本來在那還有小恐慌  "  但理性的 我冷靜面對 " 

走過了天梯 持續著邊走邊觀察的心態這樣也不錯啦 其實

 到了剪票口 "  我第一次這樣坐過站 "

於時我想說 那去補票口補票好了是嗎 ?    整個很不懂得我說 "

「不好意思"我剛剛從台北要做到中歷結果我坐到這了怎麼辦 = = ?」

於是補票員抽走我的票然後說 「91 元 "。」

「什麼 !!?」幹我驚訝這貴死了人車票錢是否真 "  「91 元。」

是我抽出皮包裡的一張一百圓 " 原本僅剩的兩百變一百我囧了 "

補票單 .. 上面寫著 中壢→新竹 "

唉 " 我問剪票口 " 她說 其實我在做回去就好了 不續要補票 "

於是我虧損了91元 "  我說 那現在呢 = = ?

簡票人員用不怎嚜好意思的聲音說 你只好 ..  再去櫃檯買票 ...

幹 " 我又虧損91元 !!!!!   心裡想著還好錢包夠錢不然我要去死了 "

又回到買票口買票 91元 .. 心都碎了 。

錢包裡扣除回家的公車錢..裡面僅剩六十多塊餘錢... 唉 什麼情況啊 ..

於是我又等了20分鐘的車 " 旁邊坐著又吵又臭的兩個男阿勞 "

還拿著兩包大紅色袋子 " 撇了一眼 不管 我繼續的翻開書...

很好 我的車還晚五分鐘 = = " ....

車終於到了 上了車 此時的我又回到了道邊車位 "

我想著 等一下又是誰坐道我旁邊..想上次睡姿很醜不讓我放手靠的中年婦女 ?

還是心機重的中年男子 ?   還是有個人忽然對我說 你做錯位置了 !?

摁 ...  腳放好 看書...

人來了 我一看   背著小孩的媽媽 !!!!  ( -口-"

下意識的我馬上縮腳 "  看到那小孩我第一個反應

那是我看過在帥最可愛的小男孩 -  - "  =))))((九個月大而已XD"

本來還在想 會不會吵死人啊 我的天啊 ...

於是她媽媽對我說 不好意思我換一下尿布噢

挖靠 我的天啊 - / - " 換尿布都來了  驚為天人的話語讓我又囧了..

我很明顯的看到那小男孩的小蛋蛋 =       = "  ((!? XD "

後來那小孩凝望了我兩分鐘 手還抓著我的手臂 XDD "

好啦  你真的蠻可愛的 " 與他媽媽閒聊了一下   她家住桃園阿  蠻近啊

她兒子還高三讀起英勒 -/- .."

重點 我又沒把暮光看完 =    = "

中壢到了 .. 說著掰掰喊著再見 :)

走出火車站準備走到公車站搭公車"

我又看到我要搭的2路車在我面前奔走 = ="

唉 ..  等下一班。   END























我最後順利的回到家了 " 八點多到家 其實六點多就可以到家的說 " 暮光之城(1)也看完了  明天買第二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