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夢讓我熱血 .  是音樂是歌唱 而不是煮菜。






















是舞台 ..  而不是廚房 "

做了一場夢 .  看著那樂團發光發熱

我卻不是站在上面的人   真可恥可悲.

一直夢想著那種場景 .  

如今他出現了  但我卻不是在台上的人

那種悲哀 能怎麼形容 ?

雖然餐飲科混的好 然後呢.

我想要的卻還是那場夢的真實感 .  演藝世界

雖然讀餐飲科以後不一定要做餐飲業

那我這樣算浪費國家資源嗎 ? ..  好討厭

那夢如此真實 如今我也忘不了 .

這場夢讓我心酸 . 我的人生方向跑偏了

很無可奈何 .  最近很多事   多到很炸腦袋

什麼事情都來 情緒真的五味雜陳 .

家裡 學校 班上 廚房 . 比賽比賽 練習練習 功課功課.

好多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好多事情一直讓我擺爛

該死的作業   遠離的朋友  .   我與忙碌很親近  是嗎

連家人我都不想講話了 .  這是種病態嗎   很煩

愛情沒有對與錯 愛情沒有罪惡感 愛就是愛.

夢想很大 我卻很小 .    好多腦汁遺留在思考。






















            發篇論文 發篇故事 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