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那篇阿靠太傷眼  //  好久沒發文所以打文章   別太感動 XDDD






















唉額 ~~~ 過年啊 放假啊 ~~

前陣子都是忙碌期 "  忙到把家裡打掃完畢才忙完 "

每天都是出門上課 ..  回家  .. 10點 ! = = +

到了過年 " 突然覺得閒閒沒事做真可怕!!!!   ((哪招 XDDDD "

或許是習慣忙碌了 , 所以突然的放假讓我措手不及 "

感覺 ..  好荒廢的一天  ..   糟糕 "

什麼都不想做的閒的發慌 .. 好糟糕的情緒啊 = = +

除夕夜 .. 都是我在做菜哪招啦  "

我看以後的晚餐時間我跑不掉了 = = + .... 

守歲啊 ...  我都忘了除夕夜要守歲了 .. 

拜天公 ..  講了一些話 心情舒坦了許多  ..  

初一 .. 看艋舺 !!!!!!

噢耶 ~~  好看耶    國片讚噢   !!!  豆導棒ㄛ !!  好片 !!!

我混的不是黑道 我混的是友情 我混的義氣 ! 

之前對趙右霆沒評價 "  現在突然覺得小眼睛也是可以很帥的 XDDD "

原來我本身對小眼睛沒什麼興趣   "

看完趙右霆才突然覺得他不錯耶   "

以後國片會越來越好啦 !!!!!   洋片也讚啦   !!

沒辦法我超愛看電影的 = = "  

我還想看 "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 !

" 狼嚎再起 " 也不錯  !!!!   " 娘子漢大丈夫 " 感覺很好笑 XD

還有 " 華麗年代 " !!  " 全城熱戀 " !!  " 大兵小將 " !!  " 隔離島 " !!  

大約先只有這些啦 -///////- "    ((七部片 -///- "

沒辦法 " 認識我的人都是到我是電影狂   !

沒有好位子 !  絕對不看 !! 

好啦 我扯遠了 = = +

只於過完年 ...  我初三要開工了 "

再來學校方面 ..  可能會常常請假ㄛ .. 

拜託 希望操行還過得去    !!!

過完三月底 " 我就徹底好多了 !!!!!  

學校方面 " 會有些管不著了 ..

反正我一直覺得 " 有跟沒有我差不多的樣子 

沒有我 學校依舊上課 " 太陽依然升起 " 地球繼續自轉  然後呢 ?

我是很微小的。


這次進全力也要給他媽的雪恥 !!!!

好久沒罵髒話了 " 話說我最近走氣質路線 XDDDD "

新年好棒 " 買了白色兩頂帽子 -//-"

五雙新鞋 !!!  不是布鞋  XD "  我對名牌沒偏好  -  - + XD "

我買雪靴了  !!!   之前看人一直穿穿穿 .. 別人都很想要  當時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蠻可愛的 XD "  這兩天去逛逛 "  是穿雪靴才發現他真的蠻可愛的 -/-"

於是大發慈悲的老母給我買下了 .. 五雙鞋   XDDDD "

我要減肥 !!!!  這是立志 !!!  但是 !!!  過年受不了啦 = = "

過冬都會肥的糟糕 -/- " 都吃吃吃睡睡睡的  "

覺得我的體重危機越來越大了 !!!!!    體重計我恨你  肥肉快快滾 -///- "

我要培養內在哈哈
" 外在ㄛ   保養嘛 = = "

反正最近過的很家庭主婦 !  要洗碗煮飯澆花打掃洗衣服 " 

還要上課排形成 " 我連開車都幫我媽打方向燈了 " 糟糕習慣了 = = "

我發現有很多東西我習慣了 " 我習慣走進家門前先把門口都打開 媽媽喜歡明亮 "

我習慣進家門後鎖兩道門然後關玄關登 " 因為我總是最後回家的 " 關登是省電

我習慣回家前打電話給家人噓寒問暖看要不要吃宵夜還是需要買什麼的 "

我習慣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肥皂手 " 每次都樣叮嚀我媽說   欸 回家要洗肥皂手ㄛ !

我習慣進廁所就擦浴室鏡子 " 因為常常會有水漬 "

我習慣回到房間就開電腦看有沒有人留言找我 " .. 

但因為忙碌 ..  我看也沒有人會留什麼言給我 "  

然後抱期待看一下 還是覺得自己很愚昧 ..

我習慣關掉吵雜的電腦音響 " 打開收音機或播放我愛聽的音樂 "

這樣好讓我閒晃可以用電腦慢慢逛 "

我習慣沒事就拿起吉他彈兩下 " 爽了再放下 "

就這樣 ..  原來又半夜了 ..  於是又習慣在半夜打文章 "

好多習慣 " 這些習慣  也都是一個人的 "

所以 我習慣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上台北上課逛街坐公車火車轉車 "

習慣一個人逛中歷逛CD逛書籍 " 買買我愛的音樂以及書籍 " 是消遣 " ..

我習慣聽著音樂看著書 " 有人進來我會把書闔起來 "

因為我不想一心二用還要在回顧書之前的內容 " 我必須要專心看書 "

我習慣每次走在老媽身邊都要他搭著我 " 我怕他跌倒這樣我好可以接住她

我習慣跟別人走路都要讓人走內側 " 這樣別人就不會危險 "

我習慣過馬路時伏著或牽著身邊的人 " 

因為我並不想發生任何意外好讓我有機會痛哭流涕 "

我習慣房間裡放一桶5800ml的水和杯子 "  習慣獨立的水

我習慣洗衣籃放房間 " 分開襪子和衣服 "  

要洗衣服時再自己拿去洗 .. 洗完在曬 ..

我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 什麼叫有情人 ?

我懂我明白但我不想知道 " 談戀愛很麻煩  總是用這句話打發別人 "

身邊的人都明白 " 我是忙碌的人 很忙碌的

以我的角度來說 " 談戀愛 我會傷了對方 不如 別談來的好 不是嘛 ?

我並不想一個人的重心全都是我 "  我不想一個人說著是為我而活 "

我承擔不起 " 我沒辦法 " 我受不了 " 我不想再受傷 " 看太多了的我不想

比我大的人真的比較適合我 是吧 ..  

現在的「男孩」 " 對我來說好沒殺傷力 "


所以我習慣了耍MAN " 我習慣了說話粗魯無所謂 "  

因為我突然覺得 " 現在掩飾什麼的 好沒必要 "

我的生活總是在掩飾什麼的 " 但在學校 我想要當個學生。

告白年齡層 " 也逐漸攀高   是因該算好現象  "

好了 打了那麼多肺腑之言 " 好久沒打那麼多字了 !!!!

大家有沒有很懷念!!!!!!  

是不是 " 我說了我是大眾情人嘛 別不信  !!!

唉阿...  放假沒水喝 ... 我的那瓶5800ml的水喝光了 = = "

難過了 " 害我狂喀橘子   "  瘦不了 !!!!!  我要瘦!!!

房間樣樣俱全就是沒浴室廁所!!!  以後房子會從打掉 -///- "  或搬家 XD"

噢耶 ~~~ 這樣我房間就讚啦     "

我的欲求不滿是生活 " 不是明牌 !!!!! "

生活要快樂 靠自己 " 生活要富裕 靠自己 " !!!!!

以後要幸福美滿 .. 那以後再說 . .  ((突然弱掉有沒有 ? XDDDD

我好久沒打文章了 所以你們要留言 "

不留都是欠揍 "  到時候看我怎麼拐子你 !!    ((就是挨揍啦 =   = +

路過看到要留喔~~ 現在不是VIP " 所以九宮格都會跑光啊  "

再過一陣子 " 我的金色小花花會回來的 !!! 。 























繼續支持我 -/////- " 我努力在跑 !!!!!!  最近很忙 通告接不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