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很美 但並不恆久 " 照片 是讓瞬間變成永恆的魔法。






















收音機撥著 //  此時我發現 收音機是個好東西。

最近很獨立 也很獨自 //  但也明白這習慣已久 .. 

朋友們的漸漸疏遠 " 凝望著即時通與手機名單 ..

我卻不知道該對哪個名子點下去 ..

這讓我明白了 忙錄讓我感覺 ...  

我其實沒什麼朋友 "  對 沒什麼。

真心的可能就那幾個 " 那幾個呢 ?   

就是太習慣了 所以便隨便的我會很不爽 " 

撥著那熟係的電話 "  最近好嗎 ?    

對發那頭傳來 ..  幹嘛 ?   

我平靜的回答 " 沒啊 .. 我很無聊問問而已啦。  

她不以為然的說  ..  噢  沒幹麻啊  幹麻? 。

摁 ..  沒什麼事啦 我最近很忙啊 =    = "  

那先這樣好了我去忙   掰掰。


多半都以這種結局收尾 " ..   該死  

唉 ..   我無言了。    

決定什麼都不打不連絡了  沒什麼必要。






















一個人很好 " 也很不好 ..  我學著享受 因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