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放這紅眼鏡照時  //   有本日熱門欸 !!!  快 讓我熱門吧 ~~~






















好啦 // 作業系統延遲四天了   =         = +"

我比安排進度晚四天了糟糕 !!!!!!!

所以說 我要開始專心的忙了  !!!!!

不要不要約我~~~不要不要約我~~~ 

唉 我心都碎了  "   -/- "

這次要忙到四月 " 是最最最忙碌的忙 "

每天準時衝回家這樣的忙 !   一刻不能少!!!

所以即時通可能僱不到ㄛ "  密我我可能很少回ㄛ !!!

來無明就好多了 !!!!    無名會有最新動態 " !!!! 

即時通都掛著這樣 "  無名低估因該會一直換    "

反正 現在是一寸光陰一寸金啊 !!!!!  

還有 要約我出去要預約預約的 !!! "   

最快最快的因該是... 四月中或四月底 !!!!

最慢最慢就 ...   大家暑假見啦   "

暑假要過生日  !  暑假要去六福村噢耶~~~     !!!

反正我現在 " 我都會回無名 " 即時同掛著這樣 "

有急請打手機   !!   -//////- "

快了快了 大家記得ㄛ !!!  3月17ˋ18這兩天要為我加油 !!!!

要在心裡默唸簡莉庭加油 !!!XDDDDDD

就這樣囉 // 有事就留就留 愛死你們了 拜託。 






















順手推推我 救救低人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