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房間ㄛ   初次見面這樣好害羞         哈哈哈哈哈 






















房間很塞 " 但之前更塞    =))))

現在就是這個樣子好多了 " 已經是最完美空間了 XD

我喜歡我的房間  "  有自己的空間 這樣最好 

今天啊 始業考 = = ' 我整個要睡著了 !!!! 

看題目看到跳提 " 一下課就沉睡去了 = =

班導今天又跟我說 阿 你打算什麼時候減肥 ?

硍硍 我就瘦給你看 哼哼 !!!

敢說我瘦不了 "  垂死你    !!  XDDDDD

限在在學校很容易無聊 " 在家裡就心理很幹   "

最近發生好多事 " 現在一下了 

聽說下學期會有很多活動呢 ..  有興奮的說 

高中真的過的很快 " 總之精采度一定要很夠  XDDDD "

雖然功課一堆真的很想罵髒話 " 

還有阿靠你這王八蛋 " 我會被你害死是真的 !!!!!  我心都碎了!!!!

枉費我請你吃早餐請你好多好多 " 結果 = =
快把我東西環我!!!!!

快被你給急死了 !!!!   跟本聯絡不到你 !!!

好啦   每日增一文這樣 ?    =)))))))

發洩情緒嘛 不然我會爆炸 =))))

忙完之後
我想去旅遊   "  一個人。




















 


噢 ~~~~ 哈 頭髮拜託妳快漂亮吧 " 我不要毛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