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風來了 葉子就要走了 ?    為什麼選擇烘焙 "  就要放棄西餐 ?






















今天 " 意外性的被餐飲科科主任出去約談 "

雖然得到許多讚許 " 那也是我努力至今所換來的話語

可是 我停頓了 ...

主任說著我在烘焙比在西餐好 " 她說 ..因為我有良好的 .. 底子..

西餐領域小 " 範圍小 也不優渥 ' .. 她不懂為什麼我選擇沉默烘焙

但不懂為什麼我要隱藏那些 ..  我會的 ..  還說我是笨小孩 = = + XD

但這些打從我進西餐我就知道了 "

剛開學時 曾想過去當烘焙選手 "  但我選擇放棄

曾被師傅看好說著希望我去選中餐選手 " 我沒去選

我卻選擇了西餐這條路 "  因為我知道我喜歡 ..  真的喜歡

科主任 希望我轉去烘焙 "  但我很放不下西餐 ..

我喜歡西餐教室 我喜歡西餐師傅 我喜歡西餐菜餚'

可是 烘焙才會有出入 對我才是最好  '   主任是這樣說的

班導希望我去烘焙 .. 主任希望我去烘焙 ..  連師傅 都希望我去烘焙..

可是我 並不想放下那西餐 "  放下那刀 ...  

我在割捨 ..  必須取捨  ?

我在烘焙選擇沉默  ..  但卻因為這樣 被拱了出這件事情 ...

有沒有 最好的方法 ? ....  希望能像我所想的 ... 可以嗎 ?

一切好矛盾 "  我從沒想過會發生這一齣。



























明天再找師傅和科主任約談 // 拜託   這辦法一定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