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  最近很瘋狂增文 .   我需要的是一顆真心。






















今天餐飲周 . 排場很浩大 .

婚禮秀還鋪紅毯  . 插真花  蛋糕 香檳 .  挖屋  

感覺好棒 .  新人入場 ((當然是假辦的新人 XD

有股莫名的感慨     唉    想婚了噢   哈哈 

我也好想要這樣噢 將來 .

其實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 因該說 沒打算去想

可是 女人一生不就是籌一份幸福嗎 . 因該說 每個人  是否

對啊 幸福 .  很難得抓住的一種東西

或許是我老城 老派了一點 XDDDD .

我覺得現在的人談戀愛都好速食化 . 隋隋變變就 我喜歡你耶

一顆真心越來越不值得 .  總是抱持著 不適合分手再找就好啦.

漸漸的  .  愛情越來越不是崇高的感情 . 感覺越來越低賤 .

低賤是有點難聽啦 .  只是有很多搞不懂 .

我就說咩 我是保守的女人 我很傳統耶    ((都不信是怎樣 XD

對 我需要的是一顆真心 。

嘿 .  不是隨便就說我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不該是這樣 

對於我的映象 .  喜歡一個人要很一心一意 . 就是喜歡這個人

她的所有事情都會注意 . 她的習慣 她的喜好 .

可是現在的愛情越來越渺茫 .  這種程度的喜歡越來越不存在 .

離婚率越來越高 . 未婚生子更是深不可測   天啊   

原來真心被一個人喜歡這麼難 . 現在的人越來越貪婪 .

唉 .  最近很煩燥 .   是超級吧

動不動就發呆 .  我是個粗人   哈哈哈   

有些東西是說不出來的煩 .  如此這般而已

最近剛忙完一件事情 . 每次忙了房間就會很豬卷

所以啊 明天要整理房間了 ((嚴格說起來是今天 XD  現在凌晨兩點半 XD

在把房間重新打造一下 .  改整理的重新整理一下 .

學校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用 . 行事曆最近很空盪 .

我好像死了兩個星期 .  消失了兩個星期 .

我的學校生活 .  活活的比別人慢了兩星期   天啊

努力的追趕 .  最近很喜歡騎著車亂晃 .  雖然不知道該往哪兒騎 .

或許只是享受其中的風吹 . 以及一個人的空間

或許該停靠的地方還沒有出現 .  最近很炸腦。



想了想  .  我不知道離開是不是一個好選擇

如果離開了 我的人生就換變換了 .

錯一步棋 就會步步錯 .  很煩惱 腦很煩

不知道該不該做這一項事情 . 想要有個人頃談 .  卻不知從何說起 .

我的未來掌握在我手上 . 我的腦袋卡住了 .

我不了解 可能我貪心吧 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

我做的不夠好 我做的不夠多 我努力的不夠多 

我居然沒有兼具到一些事情 .  煩死了 !!

我心情很亂  .   一顆真心很難找。























                        唉 .    亂七八糟的   .  我的心情如此忐忑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