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愛情回來過 // 聽說你會回來這。






















可能 還在期待些什麼 .

可能 我不曾忘記過你 .

可能 一年快過去了 .  

認識你的事情卻時時刻刻在我腦海裡播放 .

想盡所有的可能 . 只希望換來你能夠幸福

聽說愛情回來過 很寫實這樣的心情 .

對你來說 我不守承諾 我丟棄你  我先說分開

對我來說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快樂 我不要當負擔

-----------------------------------------------------------------------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么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么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于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

可能你不懂 .  對 你的確不懂

你認為是我丟棄你 你認為是我忘記你

你認為是我不要你 你認為是我不愛你 .

多不想丟棄 多不想忘記

多想要 多想愛 ..  你 。

-----------------------------------------------------------------------

我一直都是那種嘴巴很硬的人 .

到現在還是 還是 .

聽說你過的很好 卻又聽說你要回來 .

如果真的在這裡再次遇見你   我會轉身就逃跑

別想起我 別看到我 別記起我 別遇到我  

就算淚奔 我也會走    很徹底的跑

不要你看到所謂的脆弱 想告訴你其實我很好 很好 .

所以你也要 很好很好 ..

我曾經說過

你的幸福終點站不在我這一站 我不想讓你的幸福誤點。

如今你已穿過了我這一站 我祝福你找到那個終點站 .

我們已經比擦肩而過還美好

只少你的眼矇看過我的眼矇   

你的手曾牽過我的手

你擁抱的溫熱似乎依稀存在 .   

對你的思念比黑咖啡還濃烈

等咖啡冷了 或許 都會忘了。

-----------------------------------------------------------------------

嘿 我期待將來看見你 .

我害怕    害怕面對事實 ..

雖然我早已知道你已不再愛我。























                                        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