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       阿不就路過點近來看看啊   






















無名 . 曾是我每天的必需品

想著  如果以後的下午  喝著咖啡打的文章

該有多好    輕鬆自然

不過 .

屁 !   哪可能每天這麼悠閒 XD

我很矛盾卻很理智

有人說我很有個性 

至於什麼  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可靜可動   只需要轉換心理和生理頻道

我有時候活在自己的世界   一個人的精采

我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同樂   一群人的快樂

看似我已做好對我夢想的目標

其實我也很想要順其自然的美好 .

哦 ?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感謝你們點進來看看哦 

留言吧     這裡是我的心情抒發點呢。







P.S   最近要寫小說 :))   幹怕太精彩會變  十把刀   XDDDD
                   ((還好這是網路  你揍不到我 = =






















                            我叫小丰 .  沒錢  命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