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醒時分 . 在夢裡 我看到你與她的背影。

























夢醒時分 .   讓我再次看見了你   依舊那麼寫實 .

在夢裡 . 我望見你與她甜蜜的畫面  .  我躲在一旁低聲流淚 .

手上依然帶著你給的禮物 . 但卻遮住臉的在流淚 .

那種感覺   很痛 很傷 卻已回不來 .

夢醒了 .  心情卻還在那夢裡一旁哭泣時的傷痛 .

一年過去 . 現在在我們去年交往的這個月裡 .

卻是我最想你 最想你的時候 .

我以為我忘記你. 我以為你已不存在我的生活裡 .

但在七月六日前 我很慌張 . 原來心底的我在掙扎

七月六日到八月六日 . 或許你已不記得日期 .

但我為這個數字緊張 .  我很擔心   很莫名的 .

現在手上還帶著戒 .  卻跟你已經沒有關係 .

當初你的離開 我沒有哭 .  你走了之後 .. 我才流下淚 .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難過 .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哭泣 .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個包袱 .

不是不愛你 .  是想珍惜你 .

你當時在計程車上的眼淚 . 想起時我依舊痛心 .

我不捨你的眼淚 . 我捨不得你為我哭泣 

到最後 卻是我先開了口 .

我明白這段感情的維持 . 對你我都太辛苦 .

我只好做出決定 . 卻也傷害了你   痛了我自己 .

於是我決定 離開你的世界 .  讓你找不到我 .

問了你的消息 . 聽見  你過的很好 我就很開心很滿足了 .

摁 ..  你過的很好    ..  是嗎 ?

我以為我不記得你 .  但聽到那些歌 心底的傷痛蔓延著 .

我騙著自己已經忘卻你 . 但心底卻明白 你的樣子還在我腦中盤旋 .

這一年裡 .  我努力做我自己 .  像當初所說的  我會變的更好 .

等你回來看見 更好的我 .  我會努力 .

雖然現在我們之間沒有了名份     雖然你可能已經不再喜歡我了 .

但 我還是沒有忘記你 . 或許我心裡 還是把你留著 . 可是我自己卻不知道 .

直到最近 .  要滿一年了 心底的感覺 才湧上心頭 .

才發現 我其實是多麼的想你 . 多麼的 捨不得   .

原來連我自己都沒發現 .  我把你留在我心底那最裡面的地方 . 

難怪  我找不到你 . 難怪 我自以為 我忘記了你

我一直在騙自己 我沒有那麼的愛你 .

現在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那麼的想你 .

最近每天都看著facebook . 因為你邀請我很久的好友 .

我決定在這時間中按著加入 . 可能是我在自以為的騙自己說  你可能會想起我 .

 最近都在facebook上做了幾個心理測驗 .

1. 最令你念念不忘的人 
 「最令你念念不忘的人」測驗,結果是「B」。
 你是一個失去以後就會覺得後悔的類型的人,
 所以你最唸唸不忘的人不是別人,
 是最近的失去的人。
 例如上一個戀人,你會因為失去而懊惱不已,
 但凡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失去的人,
 你就會一直記掛著他,
 卻忽略了在你身邊的人經常會顧此失彼,
 你是在交往和分開的時候沒有想到,
 分開後才知道自己多麼在乎的人。

2 你對愛情還存有多少幻想呢?
「你對愛情還存有多少幻想呢?」測驗,結果是「A」。
 你對愛情還有一絲的幻想,念舊的你對舊情人依然念念不忘,
 只會偷偷的懷念對方,渴望有一天能夠甜蜜的復合,
 這類型的人他非常的念舊,
 他覺得他內心深處就是有這一塊很懷念對方的好或是壞、或是任性,
 然後偷偷的想,希望總有一天能夠跟他再復合,
 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是一個非常非常重感情的人。

看了這些 .  雖然不能說心裡測驗是千真萬確 .

但卻勾起我很多事情 . 那些回憶 .

或許 我一直都是一個膽小的人 .

我只會藏住自己 .  連你的手我都選擇放開 因為我知道那對你是好的 .

現在我卻以為著 你可能會想起我 我真的是很荒繆 .

心情很複雜 .   想知道你的生活   卻又不想打擾你的生活 .

有首歌是這麼唱的 .

何潤東 - 故意不愛你
你眼睛有淚水在滴  現再起一切歸零 .
當懷疑比刀更鋒利  割開了甜蜜 剩孤寂
來不及 解釋變多餘. 你說愛 會留下痕跡.
只是我 還在回憶中尋覓  
若遇見一個人 怎會輕言放棄 .
不願意看著你輕聲哭泣 .
愛就像一塊易碎的玻璃 
故意不愛你 也許我 自做聰明 .
閉上眼感覺心相隔千里 .
失去了重心失去了默契 .
其實很愛你 對不起 是我故意 。

聽著這首歌 我想起你 .

猜疑劃破彼此距離 . 所以選擇閉上眼睛

所以選擇狠心離去 . 還你一句對不起 .

把我們的愛情結束是我故意 。

或許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就會想起你 .

而你 我只希望你能過的很好 .

然後跟我說  你有個很喜歡的女生了 .

然後跟我說  你跟那個女生很幸福 .

然後我會跟你說     要一直幸福 . 因為幸福它是該屬於你的。

或許過些年吧 過些年吧 . 。

有一本書是這麼寫的 .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 我不能翻閱我們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哭 . 對著照片掉眼淚並不適合我。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沒有辦法去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
因為回憶太擠.而當眾嚎啕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能夠說出你的名子.
你聽都不能聽的那種不能夠.
因為我知道我會哭. 未語而 淚先流
這句話只適合我寫 不適合我做.
其實我一直都在哭.在心理哭。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人前歡笑人後落淚.
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不太一樣.
不,是很不一樣。

摁. 眼淚也有重量 不是鹽份 是回憶 。

去年的今天 . 是我們分開的日子 . 也是你送我禮物的那天。





















                                     


                            我能說些什麼 . 只希望聽到你對我說 
                                              你身邊有個女孩 你現在過的很幸福 很幸福的那種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