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以前很愛增文章 . 現在居然比較少了 = =






















WOW . !   我多久沒有增這種白痴白痴的文章了? XDDD .

暑假過的好充實 .  整個就是忙翻了 .

暑假功課都不想做 .  整個不想寫

可能我等到最後一個星期才開始在那邊趕作業 = = 

每年例行慣例啊       哈哈 .

最近都增些比較悲情的文章 . 搞的我的無名好詩情畫意 .

真的是 .  詩情畫意久了 人也是該開朗起來了呢 

唉 .  有人說 怎麼跟我同班還那麼少看到我 .

可能 我的高中生活啊 ...   

會不會又沒有那種跟朋友同甘共苦的回憶啊 =    =  ?

一直找沒有一起走下去的朋友 . 可以一起努力做一件事情 .

或著一起出去玩 . 一個一直在我身邊的 好朋友 .

找沒有  :(

難道我的高中生活注定這樣嗎 = = ((

是啦 只能怪我太忙了 .    也沒有辦法啊 ..

最近想了很多 .  也很想了一個人 .

我決定好好努力 .  不管和那個人以後還會不會相遇

我會抱持著對我自己好的心情努力 .

再跟你說一聲抱歉 .

當初跟你分手後 我真的 我實在很絕情 .

對不起 .  因為我不想 我不想你回來找我

我不想你因為我 讓你的生活變成這樣愧疚

當初其實是這樣想的 好吧 我就是個標準嘴硬的人 :(

我想重新開始 .  不是我們的感情

我想重新認識你 .    從朋友當起 我沒有對愛情的奢望了

好吧 我想我高中又要空窗三年了 

所以我想以後吧 .  寧缺勿濫吧

可能還要再過個八年我才知道 :))))))))

最近也規劃了許多事情 .

很多事情想要好好努力 .

一天24小時用成48小時卻還覺得不夠 .

別人說我已經很強了 我卻還覺得自己是個廢人 

SO .  失敗不是該哭泣 我覺得失敗是讓自己學習 

或許很多人不了解我 .  沒有關係 我了解我自己 

對啦 我就是個嘴硬的人好嗎 .

阿 人家我是偶像耶   偶像包袱很大啊 
 
總之 .  我知道我很獨立 什麼都自己來 .

也請麻煩給我老人家多點關懷吧 :))))

現在在的班上同學沒有不好 .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自己該屬於哪裏 .

我想要那種能夠一起玩的感覺 .

可能我的同年一直都不存在那種東西 .  所以我才渴望

每一次都隻身事外 .  大家都說我好忙    對 好忙 .

到後來 各有各的夥伴了 .   我還是在忙

對啦 我就是個沒童年的人好嗎 

好啦 算了 .

總之 我還是會很努力 .  

WOW .  有人叫我在抱一些獎杯回來給育達 .

我繼續努力 我會的  :)。




























 
           因呆要多增一些這樣開朗的文章嘛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