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   我真的很久沒有增文了 . 照片卻越拍越白痴   XD























摁亨 真的很久沒有發文章了 .

以前的心血來潮都是想紓發情緒 .

哦 心情變好了 文章居然變少少了 ?

唉唷威啊 .

最近過的很好哦 . 

後天就要考試了 我還在混 .   唉唷 糟糕

我找不到我的食譜表      哦 難過了 .

哦   聽說簡莉庭變小女人了!! 

以前從沒想過會和你在一起 .

以前從沒想過我們也會有這樣的幸福 .

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  哦 溫柔可愛加貼心哦 .

99/9/9   沒想到我們無意的過了這百年來的情人節 .

我們撐過12點了哦 所以長長久久耶   

噢哈 我們很低調     噓 秘密哦 

以前的文章都長篇大論型的 .

現在突然打不出來 唉額 太幸福了是嘛

























                                  真的好愛你哦 .   我會一直握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