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新髮型  新氣象。



















最近都很少增文呢 !!!

都快破我的個人紀錄了吧 !! :))

最近呢   過的都很不錯 .

雖然會和你有小吵架 .

但我們都會當天就合好了.

今日事  今日畢 !!! :))

都不要拖到隔天 . 因為通常隔日誤會就會產生了

最近的我   似乎有點空虛 .

知道的人就瞭解我的明白 :">

這幾天的日子過的很漫長 . 突然變的有點慢無目的

不知道你過的好嗎 .  不知道你有沒有按時吃飯

不知道你晚上睡覺是不是又穿的太少 .

一切來的太快 . 當在幸福洋溢時  會不會突然又消失了 ?

我害怕去愛   一直沒有勇氣去愛 .

這場愛會不會來的太突然 ..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還想愛.. 你

愛情真正需要的主動 .

相愛真的不難 .

但是要互相了解真的要花彼此的心力

愛一個人  就像挖掘泥土一樣

一鏟一鏟的挖下去 . 卻也越陷越深

了解一個人  就是挖寶藏

找不道正確的位置 .就算找得到

也是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

如果你不使力  就會永遠找不到.

相愛容易  相知難 .

一個沒責任的男人 不值得愛

一個愛交友的男人 要小心愛

一個搞曖昧的男人 要謹慎愛

一個愛說謊的男人  不值得愛。

我不要我們相愛  卻不相知  .

我不知道如何去愛你 .

因為我第一次這樣愛一個人 .

那個人是你,

請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學習  該怎麼愛你 .

我不是不聽你說的  我不是沒聽你說的

我只是還在了解你說的 .

或許情侶會爭吵 .

但不爭吵要怎麼知道對方再想什麼

不爭吵怎麼會知道原來對方會在意什麼

像你所說的   我們現在是兩個人

或許我現在還沒了解 

所謂愛情裡的男女主角該怎麼相處.

我以為我了解愛情  不就是那樣嗎

卻還有更多更多  我需要去知道的 .

我想知道你的習慣 我想知道你的喜好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我想知道你內心的秘密

我想了解你   想好好的去愛你

或許是我太過於害怕 .

事情還沒發生我就先想到結尾 .

如果我不相信我們會到以後 .

那我們真的會沒有以後

我認真的想了想 . 我是要相信我們的以後 .

過去的你 我來不及參與 .

現在的你 我努力去了解 .

以後的你 我希望能有我 .

我選擇相信你  不是我很好騙

不是我很好哄  只是我很愛你

所以 .

我寧願被事實傷害 .

也不要被謊言矇騙 .

我的意思不是說你騙我哦 .

只是既然決定了要一直走下去 .

溝通這點絕對少不了的啊  :)

你明白嗎 :) ?

我很少生氣  就算生氣  也不會超過五分鐘 .

因為五分鐘之後不是生氣  只剩下難過 .

一個女人要是不愛你 那你根本能力讓她哭 .

一個男人要是很愛你 那他絕對不會讓妳哭 .

就像

一個男人不值得你為他流淚.

值得的那個人不會讓你流淚

摁  今天在公園裡發呆  回憶 .

一個人寧靜的看看 . 看到一對中年夫妻 .

感情好好的牽著手散步 .

那種感覺很溫馨  很幸福 .

或許以前我太不常溫馨 . 或許以前我不習慣身邊有人陪

以前我會期望身邊有人陪 .

現在有了你陪  我卻還在適應

適應我的手有人可以牽 .

適應我不在一個人走回家.

適應我心情不好可以和你說 .

適應我的身邊有你 .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一個人 .

所以漸漸的

我習慣一個人的路程

我習慣一個人的寂寞

我習慣一個人的獨立

我習慣一個人的難過

我習慣一個人的哭泣

我還在習慣 .

我還在改變 .

你的出現  把我的習慣通通打亂了

你的出現  把我的心情通通帶著走

你的出現  把我的一個人變成兩人份 .

謝謝你的出現 . 

對不起我總是很白目的要你擔心

對不起我總是很白目的害你生氣

對不起  我愛你 .

雖然我們會有小爭吵 .

可是當我們爭吵時

都不要說出那兩個會讓我們都難過的字好嗎?

以後我們都要幸福快樂的 .

開開心心的 . 一步一步的去了解 .

了解後才能更愛對方 .

其實有時候  慢慢來  比較快 .

因為我們的路還很長  不是嗎 ?














































                                      謝謝你愛我 . 我也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