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幸福 . 一直都是  只因為你在我身邊。





















好一陣子沒有來用無名 .

金色小花花還消失了 !

只好用重新辦一次 .

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

真的   不少事情 .

以前常常打文章的無名 

現在沒有再打文章了.

曾經的增文狂 .

寂寞的增文狂 .

現消失了 ?  哈

以前  來無名的人

可以一天超過兩百多人數 .

現在   超過二十個就算高了 :))

很久沒有打文章的快樂 .

沒有時間 .

今天三月的比賽 .

如意的拿到想要的成績 . (冠軍冠軍)

明年  我決定要繼續  蟬聯三屆 .

但   我知道這是不簡單的事情 .

因為我預定明年的我  .

要參加兩組項目的比賽 .

直到明年的五月   參加全國技能競賽 .

再現在這一年裡   好好的專精  好好的培養 .

養精蓄銳的等著明年的比賽 .

多少個寒假  暑假  我都沒有玩過.

整天上課上課 .  還是上課 .

別人的人生決定拿起筆 .

我的人生 不拿筆 .

手上抓著一把吉他 一只pick .

刷著吉他彈起歌 .

還有打拼我的餐飲人生  .

人生只有一次 

我發現這點是多麼得來不易 .

一路走過來  我還想  為什麼我還困在高中生活 ?

但  就因為這樣   我更有些許時間可以培養自己

培養自己的將來 .

真的要謝謝我的老媽   死胖子老媽 (雖然體重才42 = =)

 哈哈   ! 




還有啊      我的小魚兒 .

以前的事情   不在追究了

我要好好愛你   你也是  要好好愛我

相愛的美麗  得來不易 .

她曾經給過的傷害  忘了吧 .

曾經的曾經  回想也只是難過 .

痛過要學會忘記  我現在正在學 .

我們要好幸福快樂  

讓我們都忘記那些 .不該有的曾經 .

回億刪除   把檔案Delete掉 .

撕成回億碎片   都丟掉 .

用幸福填滿那些不愉快 .

幸福的藥   治癒那些傷口.

然後用愛把那些疤痕通通去除 .

用幸福快樂   煥然一新  .  

以後的日子  不知道會怎麼樣 .

但我們都要在身邊  .

經過這些波折   我相信我們會愛的更長久 .

對吧 ?   我的小魚兒    

所以我們算是真的公開了對吧   哈哈 。

我很在意你無名以前都不放我照片呢 .

現在有放了   我好開心哦  。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