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到一個高點。





















忙錄 . 我一直以來的生活習慣

以前幾乎都是每一天都增篇新的文章 .

現再都久久增一次文章 :))

而且還常常打到一半擺著想說等一下再打 .

然後又因為攬的打就全部關了 = =  XD

最近常常都是整天的公假 .

每天每天都好忙   跑來跑去的卻都沒有瘦 .

或許是我太在乎  不是你不在乎 .

最近體會到這句話 .

因為最近我變的有點愛吃醋  有點常常不舒服 .

但我又不想這樣 .  好奇怪的感覺第一次這樣 :(

唉  學生委員會國中生導覽 .

導覽到喉嚨都要爆炸了 .  破表 = = !

公假公假公假 . 然後還是要上課上課  讀書讀書

好多事情   時間不夠用 . 體力不夠用

透支了 .

今天看電影看到睡著 =      =  ...  整個就是太累 = =!!!

最近天氣都好冷 =   =    討厭死了

好吧   先打到這裡    因為我又懶了 = = 。





















               改天再增長一點啦  哈哈   我超想睡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