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成為一個 全方位藝人_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當有錢人 生活可以更好點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擁有我想要的 生活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有一個完整的 家庭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認識 飛輪海&沈建宏 =ˇ=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像哈利波特那樣 擁有魔法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上面的希望 全部實現!!



















          【 如果可以;我想要開心的過完我這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