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_大家都變了
我們兩個都變了吧!??
危機?
伱是現在才發現有危機吧˙˙˙
當你到桃園時_當你沒在打電話給我時
危機已經開始很久了_
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_
危機的來臨_我很早就發覺了
或許是說我很早熟_很多事,我都了解_也都知道
因為見面時間縮短很多很多_


伱不用擔心我_我通常難過時,都是一個人過
不管有沒有朋友
我都是這樣_因為不習慣有人陪的我
從小到直到現在_一直都是這樣


不聊解對方_也不能說不了解
我只能說_因為相處時間變少了吧?
時間少了_感情,自然就生了
我試著_很努力拉近我們的距離
我打電話給你_試著想和你說出我的事
很難_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只透過電話_很難說


曾經_我留言對你說
伱最近_都不理我
我打電話給你_你沒接,也沒回
在那之前的我_早知道這種事情會發生
我努力拉回我們的距離_可是
那時的你_似乎不知道有這個危機
我無法預言什麼_只能說
我真的太早熟_太了解,太清楚


現在最了解我的? 也不是他
我不能說誰最了解我_我不清楚
我慢慢佈瞭解妳_是我一直以為的
可是_我好像不是慢慢佈瞭解妳
而是透過時間_透過考驗
我才慢慢瞭解妳_
我只覺得_透過這項時間的考驗
我們都友情_才會慢慢更堅固
所以_我已放鬆的心態,堅持我們都友情
因為我知道_我們會具續下去
當好朋友_
有段時間_我曾以為
我們的友情_完了!
但就像我說的_我不是慢慢佈瞭解妳_而是慢慢的了解了你


日誌_我有寫,雖然你感覺我好想不太在意日誌的事
我知道_我知道你覺得我們感情淡了
我知道_我知道你覺得我不越來越不在乎有沒有日誌
我知道_我知道你覺得我寫日誌,只是想起來就寫,沒想到就算了的那種


伱說我大部分_都在寫和他的日誌
那是因為_我隔天就要拿給他阿_
沒寫日誌_並不代表不在乎
我也曾說過_我很忙,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你別想太多吧_


不是你開始佈瞭解我_因該說是
伱開始要_試著慢慢了解我
我已經了解你很多_太多了
我知道你會有什麼反應_我都知道
其實我都了解_


我們的友情_才遇上一件時間的考驗
你就要放棄了嗎_!??
說不了解_因該是說
我們都長大了_
這世界_很多東西隨時都在變
如果一陳不變?_豈不是很乏味?
成長_思想種是會變
希望_你能了解我再說什麼

















                     【 幻 _ 伱了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