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中壢逛逛 xD (5月10日)
我 跟 幻 還有 阿江 
不過我跟幻好像遲到嚕  =口= "
哈哈 xD   無所謂  >口<
那天很開心噫!!
去佳瑪晃晃~ 玩一玩那個"香蕉布偶" xD
然後肚子餓了 = =" 
中餐還沒吃  去買阿諾可麗餅欸~
好吃  好吃   =ˇ=
但是幻的脆笛酥掉地板嚕 =口="
已經覺得他很好笑的說
沒想到換我的湯匙掉地板了 xD
哈哈   自己更好笑
就叫阿江幫我跟老闆在拿一次湯匙 xD
拿到湯匙大概一分鐘,我就跟幻在玩
結果湯匙又掉了 xD
阿江只說:可不可以自己去拿,我拿兩次很怪欸 = ="
我就一直狂笑  xD
真的好白痴    >口<"
那可麗餅我吃好久    好像一小時吧 xD
然後去隔壁糖果屋,玩一下轉蛋機,拿到骰子了  xD
買了一瓶可樂 幻也買 阿江沒買 = ="
我就吃ㄧ吃 一直叫旁邊兩個人幫我拿可樂 xD 
結果到最後 可樂瓶全在阿江手上
我送幻的海報也在阿江手上 xD
(好像我們在欺負他   >︿<"    哈哈 )
然後去大城市拍貼 我們先在門口玩籃球機
然後看到一台機器 拳擊式的
有關政治 可以選人
很很多政治人物給你選
我就選 自己當馬英九  對方打那個爛教育部長杜正聖
超好笑的   阿江也去打  他自己當杜正聖  然後打施明德
哈哈   這天超開心欸
然後去拍貼 阿江不拍 = ="
阿江街道電話 某位林先生
阿江就說要去當"菲力普電燈泡" xD
呵呵  
反正這天很開心噫!!



















 

                    【 噢!改天再一起出去玩~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