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練吉他時  覺得彈吉他的手指部位好痛

以為自己沒押好   但怎麼壓都好痛 ><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  但以還是具續練習 (不然怎?)

然後那天開始彈吉他就手很痛  打電腦鍵盤

那個手指部位也好痛    =口=、

然後今天去上吉他課   彈一彈 我就凹了一聲

老師問我怎麼了   我說也不知怎麼了手指好痛

給老師看看   老師說   你很常練吉他噢!?

我說   摁阿   食指上都有白白的

老師說  你手要長繭了!!

哇塞 = ="

長繭阿!!??

酷欸  :)

我問說會痛多久?

老師說 如果吉它停斷不彈 比如彈一天休息3天

這樣就要一兩個月

我說我都每天彈

老師說  那就一兩個禮拜會痛

之後就不會了

哇塞!    超開心的欸!!

對我來說  長繭是好事一樁!!

很開心!  長繭就表示我有努力     >口<"




















        【 好多開心話說不完 xD or 明天段考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