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天ˋˋˋ想去看電影ˋˋˋ

找了夢跟布丁ˋˋˋˋ想去看"特勤沙龍"ˋˋˋ

那個電影ˋˋˋ超爆笑的!!!

電視上預告還沒出現ˋˋˋ電影院預告就出現了ˋˋˋ

看電影預告剛好看到ˋˋˋ就很想看ˋˋˋxD

超酷的ˋˋˋ呵呵  xD

最近真的很愛看電影ˋˋˋ我還在等"歌舞青春3"上映!!

上映了我也要找我朋友去 xD   嘻嘻ˋˋˋ

最近都很忙ˋˋˋ可能會持續到國3畢業吧ˋˋˋ

國3畢業ˋˋˋ感覺好遙遠ˋˋˋ要基測有的沒的ˋˋˋ

國3好忙好忙ˋˋˋˋxD

至於男朋友ˋˋˋ等高中再說吧ˋˋˋˋxD

現在是非常忙時期ˋˋˋ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ˋˋˋ

時間好像都不夠用的說ˋˋˋˋˋˋ=ˋ="

還有還有!!! 9/12日 (星期五)晚上"7:00"

迪士尼!! 請收看迪士尼~~!! 

因為我期待3ˋ4個月的"搖滾夏令營"終於要撥了!!(開心)

好高興噢ˋˋˋˋ強納斯兄弟主演欸!! =ˋˋˋˋ=
























   【 ★ 心情時好時壞ˋˋˋ暗戀中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