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然然然 ' 大家都叫我化妝妝妝 '  但 !!  我就不化妝打我啊    XDDD






















本來想說好好讀書的- - '

但我發現 !!   我一天趁下課時間增一文 ' 然後吃完飯看書 '

看到10點在用即時通通通 XDDDDDD
'

反正最近吉他課停了 ' 該死 繭也掉了 !!

這樣下次彈吉他 ' 槓 手又要再痛一次   



我只能說 ' 今天早上的課有夠爛爛爛 - -  `

英文老師好吵吵吵 ' 講話快速又還會逗點 ' 批哩趴啦活像機關槍

聽的我耳朵都痛了- - '   還有 ' 賴先生抱歉沒幫你借到餐英課本 -   - `

誰叫隔壁兩班    剛剛好都沒餐英啊 !!  ((囧   

還有 ' 再來數學課 ' 數學老師ㄧ臉屎臉 ` -   -  '

槓 ' 好像我們班是欠你錢一樣 ' 一臉屎樣看到都臭了 `

唉額 唉額 ` 話說班長好可憐 ' 媽啊  一進來就被叫去罰站 - - 

整個很想幫你罰站 ' 誰叫你會聽課做筆記我不會 '  站著做筆記多難啊  XDDDD `

我當下跟兩隔壁朋友說 ' 槓 他*的 更年期都過兩百年了還是一臉屎樣是怎樣 -   - ' 

真的很想讓他臉貼我的手掌的這樣讓人討厭 ` 

國文老師還不錯 ' 國防教官人很好 '  不要以為穿綠綠都很恐怖噢 

唉額 ' 教官整個很好啊這樣 '  

結果下午第一節 ' 由於本風紀真他*的 午休沒睡覺 `  害我在無形之中睡著了 '

還被小怪看到整個有很蠢的感覺 ' 唉額 // 下課要起立敬禮還是被同學叫起來的好丟臉   "

不過還好我沒流口水噢噢噢 XDDD `  可是 慘了 上科主任的課 `  我卻在睡覺 '  

還真是有點欠人家揍了 XDDD ((唉額 我不是故意的嘛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著的啊   "

今天幹部訓練欸 ' 整個有點小無聊 '   

而且沒帶紙筆我蠢了 '   要記好多好多東西 - - '

唉額 185 原諒我這個沒記性的風紀     "

聽到亂七有夠八遭的 XDDDDD "

還又要寫單單單單單子 ' 槓 我最討厭寫單子啦 救救我    "

還全班的人都要寫 -ˊ-    一堆東西要再那邊寫 '

唉額 煩死了 -ˊ- ' 討厭寫東西 ' 還好我不是學藝      "

班長 ` 話說鬧你好好玩 !!      "

你反應整個好好玩欸 ' 哪天誰再那邊靠牆壁跟我說話就 ...   ((消音 

唉額 ' 今天讀書讀的好少少 ' 但下在規劃好時間 ' 真的要用功欸 

但 !!  數學就別來了 ' 媽啊 我跟數字不熟 '  

還有 ' 英文老師寫什麼都看不懂 '   

今天上課沒心情抄筆記  '   誰啊  借我筆記抄抄抄  "

還有啊 ` 最近都跟小怪走路回家家家 ' 

默契很好是怎樣  XDDDD  '   唉額 話說你頭髮要去登記自然髮色噢  !!

185 好棒棒棒 ` 我是好吵的風紀 ' 可是上課要安靜噢    

班島有交代 ' 你們不安靜  就換我遭殃了-   - "  

你們大家捨得嗎 !!!?  ((我知道你們會說蠻捨得的 - -         XDDDDDD `。























【 ★〃三年欸 ' 我可不想少任何一個同學 ' 所以` 三年誰都不能跑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